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火爆公测 全新服务器即将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8 14:50 新浪游戏

  什么是真实的武侠世界,谁又是傲视天下的绝顶高手?2005最亮眼的“真武侠”网游巨作《江湖OL》公测火爆进行,四组服务器已经达到压力顶点,平均每组服务器四千多人同时在线,依然不能缓解热情玩家的登陆狂潮。

  在此我们首先要向所有支持《江湖OL》这款游戏的玩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也为我们准备上的不足向你们表示道歉。目前,《江湖OL》运营部门正在紧张调试全新的服务器,并对
公测开始时出现的一些小问题进行了修正,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够体会到“真武侠”的魅力,几组新的服务器即将与玩家们见面!

  在积极配合硬件设施的同时,公测的线上活动也将为玩家带来更多惊喜,除了目前已经推出的“江湖新人王”和“天下第一派”活动之外,更加刺激的“神秘商人”与“江湖通缉令”随时与您见面,带你全面体验《江湖OL》无与伦比的武侠感觉!

  带你重回刀光剑影的武林——只有《江湖OL》!武侠的世界就差你一个,还在等什么?!一起感受侠骨丹心,铁血柔情,一起打造属于自己的江湖传奇!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