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 正文
周星驰21日13时出席《挑战》Chinajoy展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8 14:35 新浪游戏

  本次周星驰先生作为《挑战》的特约嘉宾盛装出席第三届CHINAJOY游戏展会的消息一经公布,收到了各界朋友的强烈关注。《挑战》官方网站以及论坛更是被疯狂的星迷和挑战迷的热情所倾倒,注册量与在线量是平日的几倍之多!工作组人员的电话,网络联系也被娱乐圈,游戏圈的记者“骚扰”地“濒临崩溃”!


资料图片:周星驰

  面对如此高涨的情绪,《挑战》官方和周先生都非常欣慰,希望能在chinajoy期间用更精彩的活动和游戏展示以及大量精美的游戏周边回报各位玩家朋友。

  为了方便各位玩家以及媒体人员及时目睹星爷在chinajoy上的风采,官方正式公告通知,周星驰先生将于chinajoy首日(7月21日)下午一点准时出席韩国救市网游《挑战》的游戏嘉年华会!(2号馆2015展台),请切勿错过与星爷和救市网游同台献艺的绝好良机!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挑战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 专区
新浪游戏 挑战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周星驰将于21日出席chinajoy(图) (2005-07-15 14:23)
后暗黑主义装备系统面世 (2005-07-14 13:27)
《挑战》荣获韩国6月份优秀游戏奖项 (2005-07-12 14:46)
周星驰欲与韩国女星代言《挑战》(图) (2005-07-11 15:22)
《挑战》韩国扩军直逼魔兽天堂II (2005-07-08 15:48)
《挑战》即将发放内测高级体验帐号 (2005-07-07 14:16)
是谁拿走了《挑战》歌词十万巨奖 (2005-07-07 14:11)
内测在即 《挑战》同名漫画粉墨登场 (2005-07-06 10: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