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电影式网游《EQ2》招聘高素质客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7 13:2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北京时间2005年7月16日14:00时,游戏橘子在北京海淀学院路9号的慧佳利网吧举行了招聘会,此次招聘的人才为游戏管理员和客户服务人员。

  相关链接:《EQ2》东方版月薪3000聘客服人员

  由SONY ONLINE ENTERTAIMENT(简称SOE)历经五年时间研发制作的一款电影式的网络游
大作“无尽的任务2”(EQ2),在欧美和韩日陆续内测公测后,得到了游戏玩家的一致好评,大陆的代理由游戏橘子公司获得。为了不但带给大家高品质的视觉享受,而且希望给大家带来高品质的服务,游戏橘子从美国请来了SOE公司的客服总监Ryan Robinson先生,为所有的客服进行长达一个月的系统培训。

  在招聘现场,不但有蜂拥而至的应聘者,而且来了很多慕名而来的玩家,希望能为自己喜欢的游戏出一份力。应聘者首先把自己的中英文简历统一交到Ryan先生手里,经审阅后,挑出比较理想的人员亲自面试。其余没有带英文简历的人员在工作人员那里统一填表,然后排队等候游戏橘子公司客服部主管的逐个面试,秩序井然。热心玩家已经在旁边迫不及待的开始进入游戏,体验游戏了。

  游戏橘子的客服主管表示,此次招聘约12人,随着游戏的进程将逐步增大客服人员总数,但人员素质不会因此降低,不仅时常要做一些培训,而且每过一段时间,都会优胜劣汰,不合格的客服是不能干长久的。17日在朝阳区仍继续招聘,没有赶过来的也可以把简历递往公司,招聘最优秀的客服人员将是一个长期的不可忽视的环节。(文/童佳郁)

  

新浪游戏_电影式网游《EQ2》招聘高素质客服
新浪游戏_电影式网游《EQ2》招聘高素质客服
新浪游戏_电影式网游《EQ2》招聘高素质客服
应聘者在外索取表格
热心玩家体验游戏
SOE客服总监Ryan Robinso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电影式网游《EQ2》招聘高素质客服
新浪游戏_电影式网游《EQ2》招聘高素质客服
新浪游戏_电影式网游《EQ2》招聘高素质客服
左:橘子客服主管孟尤子
门口竖立的海报
墙上的大幅海报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Q2专区
新浪游戏

 相关报道
《EQ2》显卡15日寄出 免费提供测试 (2005-07-15 15:54)
《EQ2》东方版玩家16天狂玩300小时 (2005-07-15 14:22)
《EQ2》东方版内测会员手机竞拍7800显卡正式启动 (2005-07-15 13:03)
骏网成立《EQ2》东方版网吧工会联盟 (2005-07-15 09:17)
《EQ2》东方版玩家16天双30級出炉 (2005-07-14 17:34)
《无尽的任务2》引爆亚洲3D游戏新浪潮 (2005-07-14 17:32)
《EQ2》东方版月薪3000聘客服人员 (2005-07-14 17:04)
《EQ2》东方版COSPLAY比赛 玩家也可过把模仿瘾 (2005-07-14 16:0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