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青狼重甲亮相ChinaJoy天堂II展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6 13:57 新浪游戏

  7月21日,第三届ChinaJoy即将燃放2005的暑期强档!在这场欢乐的盛宴中,掀起今夏绿色浪潮的《天堂II》将以最绚烂的舞台、最精彩的活动诠释天堂世界的精彩!

  就在本届ChinaJoy展会上,至酷、威猛的《天堂II》青狼重甲也将亮相sina展区。天堂世界的至尊金甲将为玩家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在此ChinaJoy正式揭幕的前夕,且让我们提前抢瞻一番。


ChinaJoy天堂II展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谈及《天堂II》城主的至尊宝甲——青狼重甲,这套饱含深蓝底蕴的重型盔甲,其前胸饰以天堂世界的神兽——青狼的头部造型,盔甲上更篆刻着种种神秘的纹绘,使他的每任穿戴者倍显至尊风采。就在“王者荣誉 至尊亚丁”的活动中,经数位能工巧匠历时3个月辛勤打造的青狼重甲曾作为荣誉的象征,转送至亚丁城主的手中。

  而在ChinaJoy展会上出现的这套青狼重甲,则将以更古朴的青铜原色彰显盔甲的神秘韵味。玩家只需参与ChinaJoy展会,便能在现场与盔甲合影留念!说不定,附着在盔甲上的好运也将就此降临您的身畔!

  坚实、厚重的至尊宝甲,自然少不了妖娆、迷人的精灵MM与之相伴。此次ChinaJoy展会上,广大玩家还有机会与数位Cosplay MM一起参与活动。而迷人的Cosplay MM更带来了丰富、精致的《天堂II》周边礼品,为热爱游戏的您送上意外惊喜!

  2005第三届ChinaJoy,青狼与精灵MM刚柔并济、联袂亮相。《天堂II》饕餮盛宴等您来尝!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II官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II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绿服300点新手卡发放活动开幕 (2005-07-15 16:21)
《天堂II》绿服挖宝大行动15日开始 (2005-07-14 08:48)
ChinaJoy专区放出 天堂II饕餮盛宴等您来尝 (2005-07-14 08:46)
chinajoy:天堂II饕餮盛宴 (2005-07-11 10:39)
《天堂II》7月底增设2组绿色服务器 (2005-07-11 09:55)
天堂II叁章官方攻略本7月上市(图) (2005-07-11 09:03)
天堂II参展Chinajoy 玩家将可试玩公会战争 (2005-07-08 15:10)
天堂II绿服第一四级盟浮出 盟主坦言史上最穷 (2005-07-07 14: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