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小神龙的诞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5 16:37 新浪游戏

  当你在艾泽拉斯大陆上旅行的时候,身边陪伴着几只有趣的宠物,那是多么惬意的感觉。随着大家对魔兽世界的了解日益加深,虚拟宠物也逐渐成为许多人的乐趣之一。收集各种虚拟宠物也成为一时之尚。

  点击查看《魔兽世界》的虚拟宠物:

  农家小鸡:www.wowchina.com/channel9/bar/20050622_1.htm

  雪人:www.wowchina.com/channel9/bar/20050621_1.htm

  土拨鼠:www.wowchina.com/channel9/bar/20050617_1.htm

  精龙宝宝:www.wowchina.com/channel9/bar/20050617_1.htm

  而近几日,宠物爱好者们最为热门的话题自然是悄然现身于艾泽拉斯大陆的新宠物 —— 小神龙。小神龙是暴雪娱乐特意为中国玩家量身打造的虚拟宠物,原型就是中国传统的龙造型,同时,也只有在中国服务器的玩家才有机会得到它哦!

  小神龙的诞生

  早在我们和可口可乐筹备 “ 冰火暴风城,要爽由自己 ” 夏日促销活动的最初期,就确定了要在游戏中加入一种只有参加这个活动的玩家才能得到的虚拟物品作为终极奖励的想法。这种虚拟物品一定要独特,从未在《魔兽世界》中出现过;它也一定要稀有,总共只会有 1 万个获得这种奖品的机会;它必须秉承暴雪对于游戏公平性的一贯要求,不会对游戏的平衡性产生影响;最后,它一定要是中国玩家熟悉而且喜欢的东西,因为这是一个为中国玩家举行的活动。

  于是我们想到了一个点子:制作一个全新的、像北美 WoW 典藏版中赠送的小熊猫宠物那样憨态可掬的虚拟宠物,只不过这个新的虚拟宠物只有通过参加 iCoke 促销活动才能得到。确定了这个方向之后,我们开始确定要制作一个怎样的虚拟宠物。很自然地,我们认为制作一条具有中国民族特色的龙是最好的选择 —— 想想看,一条来自东方的小龙跟着它那幸运的主人,在充满着西方风味的魔兽世界中跑来跑去,这是多么有趣的事情啊!

  暴雪对于我们的想法给予了全力支持,他们的美工也积极地向我们询问关于中国民间传说的龙的各种细节,在得到我们搜集整理的大量中国龙的画稿和介绍之后,暴雪开始精心制作这条轻灵可爱的小龙。没过多久,我们就收到了暴雪发来的一批风格各异的设计稿。在听取了我们的反馈意见之后,暴雪对于设计稿进行了改进,最后制作出了大家现在看到的这两种独特的虚拟宠物:红色小神龙和绿色小神龙。

  


绿色小神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红色小神龙

  国内已经有一些幸运的玩家得到了这种非常珍贵的宠物 —— 要知道,在几百万 WoW 玩家中只有一万人能得到小神龙宠物!我们真诚地祝福他们,和他们的宠物一起在艾泽拉斯的生活充满快乐!

  看到这么可爱的小龙,难道你不动心吗?赶快参加我们的“冰火暴风城,要爽由自己”魔兽争霸可口可乐夏日促销活动,去赢得属于你的小神龙吧!

  注意事项: 当幸运的您得到领取小神龙的机会的时候,请千万注意您的背囊中一定要有它的容身之所。

  请中奖的幸运玩家在领取之前,查看您的背囊,确保有一个以上的空位,以免导致无法成功获得小神龙。如因包囊全满而导致领取失败,暴雪娱乐和第九城市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