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争做《洛奇》金牌网吧 赢取百万现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5 16:31 新浪游戏

  “玩《洛奇》夺金牌,赢取百万巨奖”活动将在7月15日12:00正式面向所有网吧开放注册报名!

  总奖金高!世纪天成共为此次活动准备了1,000,000元现金!

  获奖面广!如此丰厚的总奖金将由参与活动的313家网吧共同赢取!

  第一名爽!此次活动的第一名金牌网吧将获得高达100,000元的现金奖励!

  为了欢庆《洛奇》公测的火爆进行,世纪天成特举办“争金夺银,《洛奇》狂送百万巨奖”的活动,以此来答谢一直给予我们大力支持的广大网吧业主及玩家朋友们。在此活动中排名靠前的313家网吧将赢取高达百万的现金巨奖,而第一名金牌网吧将获得100,000元的巨额奖金!除此之外,世纪天成还准备了一万多份精美的周边礼品来送给参与此次活动的玩家!而其中的幸运儿还将获得5,000元现金,富士卡片DC、苹果iPod shuffle和微软无线键鼠套装。

  “争金夺银,《洛奇》狂送百万巨奖”官方专题页面:点击进入

  活动时间安排:

  网吧报名时间:2005年7月15日12:00——2005年8月18日 12:00

  活动进行时间:2005年7月29日12:00——2005年8月18日 12:00

  网吧活动规则:

  在活动进行中,任何通过该网吧固定IP地址注册新用户并新建角色登录《洛奇》游戏的用户,官方记录其为一个“有效的起始用户”。

  活动结束后,通过单个网吧固定IP地址,对所有该IP下的《洛奇》游戏人物等级达到15级以上(含15级)的“有效的起始用户”进行人数排序。人数最多的前313个网吧将得到相应奖项。如遇到人数相同,则计算用户累计在线时长,时间长者获胜。

  网吧参与方式:

  如果您的网吧想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请您在活动报名期间(7月15日—8月18日)内在官方指定的注册页面(将于7月15日12:00开放)填写资料进行登记。

  网吧活动奖励:

  本次活动将根据同一网吧在活动时间内新建立《洛奇》游戏角色并超过15级的玩家数量多寡作为评判,分别竞选金牌、银牌、铜牌、主题、优秀5个级别的合作网吧,并得到相应的现金奖金。具体情况参见下表:

  奖项名称 名额 奖励金额

  《洛奇》金牌网吧1现金100,000元人民币

  《洛奇》银牌网吧2现金50,000元人民币

  《洛奇》铜牌网吧10现金10,000元人民币

  《洛奇》主题网吧100现金5,000元人民币

  《洛奇》优秀网吧200现金1,000元人民币

  总计 313现金1,000,000元人民币

  玩家参与方式:

  如果您想赢得此次活动的玩家幸运大奖,请您在活动进行期间(7月29日—8月18日)注册新用户,并让您建立的新游戏角色达到15级及以上,您将会被系统判定为活动“有效玩家”,会员资料将自动记录。

  玩家活动奖励:

  为了保证尽可能多的玩家获奖,我们准备了10,000份精美周边产品。此外,特别幸运的玩家还将获得5,000元现金,富士卡片DC、苹果iPod shuffle和微软无线键鼠套装。具体情况参见下表:

  奖项名称 名额 奖励奖品

  《洛奇》金牌玩家2现金5,000元人民币

  《洛奇》银牌玩家3价值3,000元人民币的富士卡片数码相机

  《洛奇》铜牌玩家20价值1,000元人民币的苹果iPod shuffle

  《洛奇》优秀玩家30价值600元人民币的微软无线键鼠套装

  《洛奇》参与奖10,000价值15元人民币的《洛奇》精美周边

  总计 10,055 总价值207,000元人民币

  活动注意事项:

  1、为保证本次活动的公正性,将邀请公证处对抽奖过程进行公证,以确保活动的公开、公正的原则;

  2、参加活动的网吧需要在指定时间段内在官方网站进行注册登记,并提供网吧的相关信息及网吧固定IP地址;

  3、获奖的网吧及个人将按照报名、会员信息进行联系确认。在规定时间段前,如由于资料不符无法联系,则一律作自动放弃处理;

  4、本次活动所有现金奖及实物奖,涉及到相关税金部分,将由获奖团体或个人自理;

  5、网吧获奖者需提供相应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法人的有效证件进行领奖;个人用户需提供有效证件进行领奖。有效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军人证、护照、港澳通行证;

  6、所有网吧在活动期间,可自行进行游戏推广,如需物料支持,可提前向当地经销商登记索取;

  7、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上海邮通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活动垂询电话:021-34144567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 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洛奇之星第一周之星秀出自己 (2005-07-15 10:47)
《洛奇》每日礼物 天天上线天天送 (2005-07-14 14:43)
《洛奇》Ipod第二周幸运抽奖结果公布 (2005-07-13 14:46)
接受娜儿亲密服务 获取《洛奇》生日礼物 (2005-07-13 09:21)
寻觅《洛奇》世界 共享美好生活 (2005-07-12 13:48)
洛奇刘意思勇夺飞人大赛第一站冠军 (2005-07-12 09:55)
《洛奇》之星第一期候选名单出炉 (2005-07-11 14:16)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互帮相助在《洛奇》 (2005-07-11 09: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