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绿服300点新手卡发放活动开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5 16:21 新浪游戏

  导语:《天堂II》即将于7月底增开两组全新绿色服务器,第二期绿服300点新手卡发放活动开始:只要您的帐号从未进行充值,您便可登陆活动页面,参与领取300点新手点卡的活动。

  《天堂II》首组绿服-44F[上海]绿色服务器开放一个月以来,其全新的运营模式、优惠的计费扣点系统、有效的管理深得玩家好评。

  为答谢广大玩家给予绿色服务器的深切厚爱,让更多游戏爱好者畅享绿服清纯祥和的游戏氛围。我们将在7月底,再为《天堂II》玩家增开两组全新的绿色服务器(包括一组网通服务器和一组浙江电信服务器)。让玩家们充分体验天堂世界的感动。

  日前,有关7月底增设两组绿服的专题页面已经放出,请点此链接查看。

  《天堂II》绿色服务器的运营模式,以及计费扣点系统与常规服务器有所不同。值得一提的是,绿色服务器在系统每小时提醒玩家游戏时间的基础上,采取了每周限定游戏时间的举措。意在表明新浪在推动网络游戏健康发展道路上的决心和态度。

  1. 绿色服务器采用800点“绿色”包月,每周游戏时间限定40小时。

  2. 已经进行普通包月的账号不能选择绿色服务器消费。

  3. 已经进行普通包月的账号在包月时间消耗完毕后才能选择绿色服务器消费

  4. 账户下剩余点数不足800点时不能选择绿色服务器

  5. 选择绿色服务器消费后不能登陆其他服务器

  此外,绿色服务器的经验、SP、掉宝率分别为常规服务器的130%、130%和150%。

  配合首组绿色服务器的开放,《天堂II》曾在6月8日举办了“领取免费300点绿服新手卡 轻松享受绿色包月”的大型优惠活动。活动开放以来,得到了玩家们的热烈欢迎!而为了迎接7月底全新绿色服务器的开放,《天堂II》特别为广大玩家筹备了“第二期绿服300点新手卡发放活动”,给您带来最实在的优惠!

  即日起,只要您的帐号从未进行充值,您便可登陆活动页面,参与领取300点新手点卡的活动。使用《天堂II》300点新手点卡再购买《天堂II》500点点卡,即可累计800点游戏点数开通“绿色”包月服务。这里,特请各位玩家注意,本次活动为限量领取新手卡的活动,机不可失,前往不要错过!

  同时,《天堂II》也将以绿色服务器为契机,推出更深入的举措,为所有玩家营造更健康的网络环境,让更多玩家在健康绿色的环境中体验到天堂世界的真正乐趣和感动。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绿服挖宝大行动15日开始 (2005-07-14 08:48)
ChinaJoy专区放出 天堂II饕餮盛宴等您来尝 (2005-07-14 08:46)
chinajoy:天堂II饕餮盛宴 (2005-07-11 10:39)
《天堂II》7月底增设2组绿色服务器 (2005-07-11 09:55)
天堂II叁章官方攻略本7月上市(图) (2005-07-11 09:03)
《挑战》韩国扩军直逼魔兽天堂II (2005-07-08 15:48)
天堂II参展Chinajoy 玩家将可试玩公会战争 (2005-07-08 15:10)
天堂II绿服第一四级盟浮出 盟主坦言史上最穷 (2005-07-07 14: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