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猛将》再现千古英雄传奇 > 正文
神器魔器 《猛将》武器大揭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5 16:06 新浪游戏

  武器通常被认为是判定武者强弱的标准之一,越强大的武器对武者的要求就越高。古有关公“青龙偃月刀”,没有强大的实力根本无法携带!

  《猛将》世界神秘万分,每把武器都有着神秘的背景,神器?魔器?无人能知,只知道都有着强大的力量。

  权利的象征、身份的标识让一把把武器都成为了非同寻常之作,而神器亦不甘寂寞,悄悄抬头。太古时代的水神共工专用兵刃“三尖两刃刀”随着民间的流传迅速为世人所知,于是后世亦渐渐出现这种强大兵刃。

  武器的强弱体现了自己能力,身为猛将手持最强大的武器血战杀场自然是最为兴奋的事了!究竟谁才能拥有最强大的武器了?请拭目以待吧!

  武器相关介绍:mj.9you.com/info/info_09a_01.html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猛将论坛
新浪游戏 猛将专区

 相关专题:《猛将》再现千古英雄传奇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