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7月15日19点全面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5 15:56 新浪游戏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江湖OL》今天(7月15日)晚上19:00全面公测,“真武侠”风暴席卷神州,各路英雄再聚一堂,崭新的世界,崭新的开始!精彩活动同时开启,时尚手机等你来赢!

  《江湖OL》是由北京八八科技自主研发的国产大型3D武侠类网络游戏,以“恩怨”为
主线,为玩家展开一幅绚丽的江湖画卷,三大阵营壁垒分明,为了“势力圣石”互相争斗,形成动荡的武林背景,在武功、轻功、点穴、阵法等多方面都以独树一帜的设定得到武侠迷的称道。在两次内测的过程中,《江湖OL》大量听取玩家意见,按照玩家的意愿对游戏进行全方位的修正和完善,赢得玩家的一致好评!在这里,《江湖OL》小组也向在一直支持着我们的玩家表示诚挚的感谢!我们将以最真诚的服务回馈给大家!

  目前《江湖OL》服务器已经全部到位,等待那一时刻的来临!各方面的准备工作也已就绪,客服与GM更是紧守岗位,随时通过多种途径解答玩家的问题,为玩家提供最直接的贴心服务。新的传奇就将在今晚开始,巅峰武侠巨作怎能少了您?

  在今晚服务器开启的同时,精彩的活动同步开启,全体玩家都能参与其中,时尚大奖或许就属于您!

  “江湖新人王”活动规则:

  谁是真正武林至尊,谁又能真正傲视群雄?这是个全新的擂台,谁是江湖的擂主?

  自公测开启时起,至7月30日晚19:00截止,各服务器中三派等级最高的十名玩家将获得“江湖新人王”称号,各派第一名的玩家将获得超值大奖——价值数千元时尚手机一部!同时赢得名誉值100点,贡献度50点。

  其他玩家将获得游戏道具“抵心丸”5颗(使用后在一定时间内可获得双倍经验),名誉值100点

  “武林第一派”活动规则:

  我的江湖,我的天下!谁是武林第一帮派,谁是统领群雄的一代霸主?“武林第一派”给你展示实力的舞台!

  自公测开启时起,至7月30日晚19:00截止,各服务器三派帮会中,成员总等级最高的玩家将获得本门“第一派”称号。会长将获得道具“施浪草”5个(用于制作游戏中的内力药剂),“洗髓经”5本(使用后可重新分配1点武功资质),门派所有成员增加50点名誉值!

  挑战自我,挑战武林,更多新鲜刺激的活动将在公测推出,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江湖的世界,只差你一个!还在等什么?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15日公测 十大注意事项公布 (2005-07-14 13:30)
《江湖OL》放眼韩国 寻找超人气巨星代言 (2005-07-13 11:08)
骏网诠释新渠道 演绎《江湖OL》新篇章 (2005-07-12 11:20)
真武侠世界《江湖OL》15日正式公测 (2005-07-11 17:31)
《江湖OL》欲请韩国退隐巨星代言 (2005-07-08 09:31)
八八科技欲寻代言人 重金力推《江湖OL》 (2005-07-06 17:30)
《江湖OL》神秘商人定点出现 武林秘籍等你来拿 (2005-07-05 16:19)
骏网签约《江湖OL》全国渠道总代理 (2005-07-04 09: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