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游戏大赛又添猛将 龙吟盛世倾巢加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5 15:15 新浪游戏

  各路豪强同服群战,横刀立马盛夏对决!

  自6月1日“宝岛杯91休闲游戏大赛”开始报名以来,得到了大江南北91休闲游戏爱好者以及各个游戏公会的积极响应。其中,一股强劲的“龙卷风”更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占据了大赛报名人数的首要席位,这就是由支持民族精品网游的骨灰级玩家组成班底的龙吟盛世公会。

  据悉,当“宝岛杯91休闲游戏大赛”的消息在公会内传开时,会员们纷纷奔走相告、踊跃报名:“奖金丰厚,当然要去试试拉”、“呵呵,我已经报了名啦~如果能拿到奖,到时分大家一点啊”、“哈哈,这个好呀~!希望大家努力,博个大奖回来呀~!!”……

  小记从组委会处了解到,7月11日预赛开始前龙吟盛世公会会员中已有数百名玩家报名,随着报名时间的延后,更多的会员开始呼朋引伴,加入到浩浩荡荡的报名行列中。

  有关资料显示,龙吟盛世游戏公会拥有正式会员378名,建立了包括龙吟盛世新人接待站、民族网游官方人员贵宾楼、外交联盟群、新闻宣传、魔域测试等12个正式会员QQ群。近期,龙吟盛世游戏公会除了积极备战参加“宝岛杯91休闲游戏大赛”外,还正积极为91平台上的另一款新游戏《魔域》的测试献言献策。

  活动报名官网地址:baodao.91.com/

  台湾宝岛眼镜公司官方网站:www.baodao.com.cn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91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