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英雄OL 再现乱世秦朝纷争 > 正文
将门孤鹰 英雄列传之白无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5 15:13 新浪游戏

  游侠白无情,大秦名将白起之后,世袭广武君。自幼家教严格,五岁即跟随名士学习武功、兵法。十七岁时,以世袭广武君的身份参加秦军每三年一次的沙场点兵,勇冠三军,艺惊四座,被视为秦军中的天才。

  上将军蒙恬求材若渴,欲收归帐下为一员大将。不料,白无情却推却了这个在别人眼中的绝佳机遇。

  白无情自幼受道家思想影响颇重,崇尚自由,淡泊功名,厌恶七国之间无休止的内部战争,主张北抗匈奴,南平百越,将汉族文化传播到更远的地方。希望采取怀柔手段对待六国,和平统一中原。结果被尚武的大秦贵族们所排斥。

  白无情郁郁不得志,遂放弃了名利、地位的追逐,纵情山水之间,追求回归自然,潇洒的自由生活。

  二十五岁时,离家出走,华衣白马,一人一剑,游侠天下。

  人物性格:桀骜不驯,潇洒孤独,内心善良真诚。

  武器类型:刀、剑、弓

  武功特色:桀骜不驯的强大战士。高贵的出身和环境,赋予了他奇特的天赋技能,能力全面,具有强大的战场生存能力。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雄O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英雄OL 再现乱世秦朝纷争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