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唐风云》四大门阀解密之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5 14:47 新浪游戏

  门阀,起始于东汉,没落于唐宋,是对那些特别有影响力的贵族豪强家族的一种统称。这些士族豪强政治上足以跟朝廷分庭抗礼,经济上自主操纵孤立中央,军事上自建军队守卫领地。于是,统治者们为了达到皇权与士族势力的某种平衡,也为了让代表大地主阶层的士族参与统治,就催生了门阀制度。

  在《大唐风云》中,圣魔势力分别影响之下的四大门阀已经成了混乱时代的代名词,
他们分别是长安李阀,洛阳寇仲,江都宇文,长沙宋阀。只要玩家修炼到了一定的程度,就可任意选择加入四大门阀其中之一,以作晋升之阶,这恐怕也是当时要扬名天下唯一的也是最好的选择!

  为了让玩家更加清晰的把握到各个门阀的优势所在,以做出最理想的选择。笔者特地通过内线,捞到一些最新的相关资料,下面就四大门阀一一解密。

  (四) 宋 阀

  两晋南北朝是中国历史上最为剧烈动荡的时代之一,先后爆发了八王之乱和五胡乱华等等大事件。匈奴、鲜卑、羯、氏、羌等西、北方民族纷纷进入中原,相互混战,先后建立十余个政权。为了保存实力,躲避祸乱,大量的汉族士族被迫南下,在反复辗转的迁徙过程中,这些曾经显赫一时的皇室贵族逐渐沉沦没落。但是,宋阀是一个例外,“驱逐异族,复我汉土”的信念承载了宋家上下十几代人坚持不懈的努力,家族势力经过上百年的发展扩大,俨然成了江南的一方霸主,眼看着大隋王朝一统江山,在相庆天下太平之时不免多了一丝遗憾。没想到,仅仅二十余年,神州大地风云再起,熊熊战火再次点燃了宋阀称霸天下的希望之火。

  宋阀称霸之路跟武力没有关系,而是靠其遍布全国的商业网络。阀主宋缺堪称雄材大略,惊才绝艳,既有猛虎似的凶悍,又有狡兔般的狡猾,他敏锐的觉察到经济是政治的基础,索性在武备方面公开示弱,而暗中控制了全国的盐铁、粮草交易市场,将家族的影响力推向了高潮。另外,不得不提的还有一个人就是宋缺的胞弟宋残,应该算是大唐世界最成功的职业经理人,宋阀势力能够深植其他各大门阀之内,成为唯一一个能游走各地不受侵犯的门阀,他老弟功不可没。

  然而在风光的表面下,宋阀越来越感觉到了压力。虽然长安李阀的态度还是那么的热情,洛阳寇仲依旧笑脸相迎,甚至冷漠的宇文阀也向他们敞开着江都的大门,但是,从各个渠道反馈的消息来看,各地市场上相继出现了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这些商号能够在短时间内崛起,背后显然是有强大的势力在支持着。

  宋阀坐不住了,为了应付可能出现的恶性竞争甚至更遭的局面,决定紧急招募一批能人志士。玩家朋友如果有兴趣,不妨前去一试,入门考验分为文试和武试,难度高达五星级哦!失败是正常的,但是这个时候,你千万不能半途而废,实际上,这是宋阀对新人耐力和意志的一个特殊磨练过程。等你最终修成正果,迈入岭南山庄的那一刻,你会发现原来你也可以文武双全,你也可以这么优秀!

  树立新人信心只是第一步,培养实用人才才是宋阀的战略重心。据说,只要是宋阀之人,都将有机会学到“天刀”和“口技”两项绝世秘技,至于能不能领略个中意境,使得武功精进或者发家致富就完全靠玩家个人的潜力和努力了。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唐风云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