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2和魔兽世界等主导韩国网游市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5 14:05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新浪游戏_天堂2和魔兽世界等主导韩国网游市场
天堂II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天堂2和魔兽世界等主导韩国网游市场
魔兽世界

  游戏专业调查网Gametrics(www.gametrics.com)针对一月至六月期间,网络游戏每月网吧使用率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天堂系列和魔售世界等MMORPG主导了现韩国网游市场。

  本次调查结果为,Ncsoft公司的《天堂2》和《天堂》分别占22.1%和21.4%,展现出了占居韩国网吧的天堂系列的真实威力。

  然后是《魔兽世界》,以17.5%占居第三,由此看来,不管收费与否,占领市场的MMORPG比重非常高。尤其是魔兽世界,1月份的网吧使用率21.4%,超过了天堂系列,并在后面的几个月中仍然保持领先,使欧美MMORPG得到了很好的成绩。

  NHN公司的《Archlord》和Webzen的《MU》分别为7.69%和6.95%,位居第四第五。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花絮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第二届Chinajoy回顾 各大参展厂商之最(组图) (2005-07-15 09:58)
刁蛮公主张娜拉代言神秘网游(组图) (2005-07-14 15:57)
《真封神》代言人美丽音符举办专场音乐会 (2005-07-14 10:46)
《天堂2》不再18禁 韩推出青少年版本(图) (2005-07-14 09:08)
《热血江湖》跃居百度中国用户搜索第一RPG网游 (2005-07-13 16:24)
水木年华倾情演绎多版本《完美世界》 (2005-07-13 11:05)
宝刀不老 45岁下岗职工杀入《飚车》中韩对抗赛决赛 (2005-07-13 10:52)
网游专用打火机 《华夏》新周边将面市 (2005-07-13 10: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