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一区新用户认证CDKEY重新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5 09:22 新浪游戏

  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终于要向大家宣布,魔兽世界》第一大区的CDKEY认证功能将完全开放,开放的时间就是 2005年7月15日下午 ,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第一大区的玩家们终于可以和那些还没有体验过《魔兽世界》的朋友、亲人们相聚!

  在已经有足足2个月没有开放激活的《魔兽世界》第一大区,有多少人在焦急等待!许多一直盼望着能进入第一大区的玩家们也终于可以如愿以偿了。不过,根据地精们的要求,
任何玩家都必须出示CDKEY这种唯一有效的通行证才能进入由地精卫兵看守的大门。 芝麻开门在这里

  此外,考虑到以前第一大区的排队情况,地精工程师们也向我们提出了严格的要求,那就是如果排队过长的现象再次出现,地精工程师们就会以保证现有玩家能够舒适的进行游戏为绝对优先考量,而执行某些严格的应对措施。

  希望第一大区的玩家们相互转告这一重大的消息,那些因无法认证一区而不能一起体验《魔兽世界》的朋友们,可以准备起来了!一个大区在等待!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INGAME COS 炫出你的精彩 (2005-07-14 15:48)
要爽由自己 冰火暴风城嘉年华登陆北京 (2005-07-14 14:41)
暴雪放出魔兽世界1.6版 超强BOSS开放 (2005-07-14 08:54)
《魔兽世界》第一个红色小神龙诞生 (2005-07-12 16:22)
绝对经典《魔兽世界》点卡促销活动 (2005-07-12 12:05)
可口可乐免费魔兽游戏时间兑换步骤(图) (2005-07-11 13:19)
九城控股C9I 获魔兽世界在华独家代理权 (2005-07-11 09:58)
魔兽世界皇家记者团征文大赛 (2005-07-07 17: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