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JOYPARK光彩眩CHINAJOY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5 09:17 新浪游戏

  灯光、音乐、绚丽的舞台;《魔力宝贝》、《轩辕二》、梦幻般的世界。《魔力宝贝》有四年历史岁月的经典游戏,直到现在还一直是玩家们的挚爱,新的版本也即将出炉;《轩辕剑》系列拥有15年单机历史,而由它升华出来的《轩辕二—飞天历险》更是2005年最值得期待的网络游戏之一,现在也在紧步封测中,目前已经受到所有媒体和玩家的肯定。当这两者聚集在一起,便是网星游戏乐园降临第三届CHINAJOY之时。  

  JOYPARK,一个充满了活力和魅力的词语。网星游戏乐园,一个既熟悉又亲切的地方。在本次CHINAJOY的展会上,两款网游界重磅级大作即将在这个舞台上亮相。  

  在全球资讯、通讯及消费类电子等3C产品快速发展的同时,消费者对娱乐信息的需求越来越大,造就出电子娱乐产业庞大的市场与商机。“网络游戏”这个结合网络、娱乐、文化、教育、艺术及高科技的新型电子娱乐方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并必将成为21世纪电子娱乐产业的开路先锋。  

  今天,网星游戏乐园就是致力于建设中国本土最佳的华人网络游戏乐园,将全球最好玩的网络游戏产品及最优质的网络游戏服务带到中国大陆,为中国大陆的网络游戏事业的持续性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网星游戏乐园是由台湾大宇资讯集团(SOFTSTAR)与日本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株式会社(SQUARE ENIX)于2001年11月联合投资创办,秉承两家母公司的一贯精神,网星游戏乐园将专注于互联网游戏的经营。提供健康、有趣及益智的网络游戏产品给游戏玩家,服务于社会大众。  

  人有梦想,就会活得更加精彩。世界因为JOYPARK,梦想就会成为现实。我们第三届CHINAJOY上见!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