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闯关夺宝 chinajoy邀你来做征服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4 17:13 新浪游戏

  作为一年一度的国内行业交流盛会,ChinaJoy上各参展商都希望通过现场互动,让玩家更充分地了解自己公司新推出的游戏产品。7月5日刚推出《征服1.5——风云天下》的天晴数码日前表示,在本届展会上将以“闯关夺宝”的形式,带给玩家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

  据天晴数码相关负责人介绍,所谓“闯关夺宝”是把蹦床、高尔夫等时下最流行的运动元素与《征服》全新版本中的玩点进行巧妙组合,即便是没有玩过网络游戏的观众也能从
中感受到游戏的乐趣。经过紧张的筹备,目前各关的游戏内容已基本确定。

  “快乐蹦极跳”:其创意来源于《征服》中最大的特色——轻功。作为一款武侠类游戏,《征服》中的动作设计都是以《洛神赋》、《山海经》等古籍中对各类江湖人物的描述为蓝本,再聘请专门的武侠动作指导师利用动作捕捉仪制作而成的,因而极受玩家亲睐。这次展会,天晴特意把巨大的蹦床搬到了ChinaJoy。只要你够胆,就可以体验一把飞檐走壁的快感。而“Being Go高尔夫”和“百发百中”等关卡的设计同样取材自《征服》。“高尔夫”中,玩家所熟悉的《征服》地图将被制成一张小型高尔夫球场地图,双龙城、白鹭源、凤鸣堡……这些游戏中玩家流连忘返的地方则被设为球洞,观众轻松挥杆之间就能领略《征服》的绚丽美景;“百发百中”中,《征服》里让无数玩家魂牵梦绕的宝物——龙珠成了可爱的篮球,只要投中《征服》怪物胸口处的篮筐,就有惊喜等着你!

  为了让大家玩得更爽,天晴透露:“闯关”活动中观众可以自行选择闯关顺序和关卡数。只要能闯过其中任何一关,就能获得天晴数码的精美礼品,还可以到攀岩区体验一把挑战极限的快感。

  过关“打”怪夺宝!7月21日ChinaJoy,天晴数码邀你来做“征服者”!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征服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服 专区
新浪游戏 征服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