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异业合作 《功夫》牵手网游 > 正文
《功夫online》-永远的中国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4 15:41 新浪游戏

  远行海外的游子最爱听的是乡音,昔日张明敏的《我的中国心》全国传唱,不知勾起了多少人的乡愁。身已老,景依稀,不变的是故乡的召唤。他乡再好,也不能填埋对故地的依恋和寻根的欲求。

  所幸的是,我们这块古老的土地从来也没有断绝过文明的香火,作为后人,我们有足够的资本去自豪,也有足够的脚步去追寻,追寻祖先们曾经的梦想和追求,只是形式更为
丰富,更为有趣。

  在与自然、灾变、强权斗争中,他们以自己的身体抗争,既而发展出以追求正义和公理为最终目的的中华武学一脉。作为他们的后人,我们有继承的义务。而作为现代人,忙碌的生活节奏令我们无法更好地领略他们的思想和表达方式。于是,有了武侠游戏。

  我们无法重现他们当年的经历,于是我们在虚拟的天地里划出与他们最接近的空间,想象着他们的一举一动,揣测着他们的每一个决定。游戏,虽然是虚幻,但是承担着武侠文化继承的大任。

  《功夫online》不是单纯的娱乐,它与其他武侠作品一样,需要为武侠文化的传承创造出一个舞台,让我们的每一步,都跟随着曾经的深深的烙印,一脚一脚踏出,踩着的是几千年的江湖热土。跟随着他们曾经的道路,我们去感受武学的起源,感受守护公理与正义的责任,感受彼此扶持,把荆棘满地踏成坦途的艰辛。

  《功夫online》不是游戏,它是一段历史,记载了武侠文化的起承转接。

  《功夫online》不是游戏,它是一本书,讲述了几千年来侠义与感情的纠结。

  《功夫online》不是游戏,它是一首歌,它唱的是“我的中国心”!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功夫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异业合作 《功夫》牵手网游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