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信仰1.0《百年战争》 > 正文
7月15日推出积分兑换 超值奖品等你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4 15:16 新浪游戏

  7月15日将不是一个普通的日子,7月15日是骑士精神的见证,60个日日夜夜,老玩家用热血和汗水浇灌的新手们已成为真正的骑士,这一天将是这些老玩家辛苦的回报!

  此次《信仰》手拉手活动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活动自开放以来,参与的人数持续攀升,各方面反响强烈,参加者众多。各大论坛专区关于此活动的帖子层出不穷,异常火爆。游戏内成千上万的老玩家带领新人练级更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活动现在已接近尾声
了,接下来就是玩家期盼已久的积分兑换,活动积分兑换将定于7月15日10点整开始,届时玩家可以通过积分兑换页面,兑换自己梦寐以求的奖品!

  充满爱心的骑士们现已鼓足囊中的积分,等待15日10点整积分兑换的开放。此次开放兑换的奖品有:1.5倍成长的精灵、2.0倍成长的精灵、白马、双倍经验水、荣誉宝石、重塑宝石、小异次元袋等。其中,1.5倍成长的精灵、2.0倍成长的精灵、白马为本次活动的限量兑换奖品,总共只提供2个1.5倍成长的精灵、1个2.0倍成长的精灵和3匹白马供玩家兑换。

  7月15日10点整,信仰手拉手活动注册页面将撤下,换上积分兑换页面,届时玩家可以通过现在的手拉手活动页面的地址进入积分兑换页面,进行兑换。各位骑士们准备好了吗?好好考虑清楚喔,你要换什么!

  《信仰》“手拉手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我们将更加努力创建一个充满和谐、关爱、互助的游戏环境,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多的快乐。

  活动详请,请登陆活动页面:hand.91.com/index.aspx

  骑士精神,从我做起!帮助新人,快乐自己!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信仰1.0《百年战争》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