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航海世纪》二度出击Chinajoy 蓝色风暴再袭数码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4 10:50 新浪游戏

  历时一年,《航海世纪》再度亮相第三届Chinajoy!

  2004年10月1日,《航海世纪》开始封测,正式与全国玩家见面,几天后,《航海世纪》携公测的火爆气势参加第二届Chinajoy展,美女与《航海世纪》的完美组合在Chinajoy上刮起了蓝色风暴,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一年,《航海世纪》重返Chinajoy,历经市场磨练的《航海世纪》已愈加成熟!

  航海世纪荣誉榜

  一年来,《航海世纪》以不断改进的产品与真诚服务赢得了广大玩家的认可,服务器已开设了24组,玩家热情未减!在这一年内,《航海世纪》获得了社会、玩家、政府的广泛赞誉:

  2004年年度中国游戏企业新锐奖

  最值得期待的十大网络游戏

  玩家评选最受喜爱网络画面奖

  中国原创网络游戏榜榜眼

  2004年度玩家票选最佳网络游戏“最佳国产网游”、“最佳创意”两项大奖。

  2004年度中国游戏海外拓展奖

  2004年度十佳游戏

开发商

  入选第一批“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

  成功进军海外

  作为世界第一款3D类航海游戏,《航海世纪》在进军海外市场的道路上乘风破浪。获得国外玩家的喜爱。2004年10月5日,《航海世纪》成为第一款韩国从中国进口的首款国产网游巨作。这拉开了中国网游真正开始步入世界网游强国的序幕。今年,《航海世纪》在韩国取得了空前的成功,一举拿下韩国“最具人气网络游戏”第二名的荣誉!2004年11月 ,《航海世纪》与德国3GAME3 online GmbH签定海外销售协议,正式进军欧洲市场!

  推广绿色网游

  2004年11月8日,《航海世纪》顺利通过中青网络协会的绿色网游分级标准,并获得绿色网游推荐。为了将“健康上网、拒绝沉迷”大行动真正推动起来,2005年6月14日,《航海世纪》迅速地开设了“和平年代——蓝色青春”绿色服务器。绿色新服以健康、文明、公平的游戏环境吸引了广大玩家的参与。《航海世纪》“绿色法则”更成为广大航海玩家享受安全游戏环境的有力保障!在推广绿色网游的道路上,《航海世纪》将一直坚持下去,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回顾《航海世纪》发展的道路,我们真实地感受到它的成长与成熟,重回Chinajoy的《航海世纪》日臻完美!这次,它又将给玩家带来怎样激情四溢的蓝色风暴?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