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真封神》Chinajoy展台揭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4 10:43 新浪游戏

  目前中国最火爆的国产网游《真封神之天尊地魔》为答谢广大玩家对《真封神》的支持,特地租赁与盛大、九城同等规模、本届chinajoy最大的展台,与玩家进行互动。《真封神》整个展台设计完全以游戏和小说为背景。

  展台整体呈长方形布局,展台四角各竖立着一座熊熊燃烧的烽火台,展台中央是T形主舞台,舞台前方镶嵌的发光的神兽和《真封神》LOGO格外引人注目。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
这里将上演内衣皇后MM秀,商周艳舞。《真封神》代言人——美丽音符女子乐团将演奏精彩的游戏曲目,与参观者开展“动作猜词”互动游戏。《真封神》歌曲代言人——内地“周杰伦”华少翌将倾情演唱游戏主题曲,现场开展“RAP”学唱互动活动。舞台后方坐落着一座以《真封神》游戏主角神传道士的法宝——乾坤轮为弧顶的圆弧形的通道,两把巨型宝剑靠墙而立,举起宽大的投影仪,守卫着通道的入口,通道的尽头是圆柱体的后台总控和化妆室。

  在展台的两边,一边为商阵营,一边为周阵营,全部为游戏中的法宝乾坤轮构成的拱形展棚。营造商朝的颓废没落、日薄西山的气氛,商朝的展棚为篮紫色,蓝色的灯光铺满展棚;契合周朝傲人气势、如日中天的前景,周朝的展棚为红黄色,黄色的灯光溢满展棚。《真封神》四大主角:风舞者、邪灵术士、神传道士、狂战士全副武装,倚在展棚前后入口处。展棚内,两排电脑分立两侧,便于参观者走动,这里就是《真封神》的游戏体验区。

  游戏体验区的后面神兽大象岿然而立,娇小妩媚的风舞者showgirl手握黄金弓骑在神象上,周围树立着四根擎天圆柱。这里就是摄影区了。参观者可以随时与美丽的showgirl拍照,也可以骑上神象,亲身体验游戏中驾驭神兽的乐趣。摄影区的对面就是商务区,在《真封神》刚刚面世之时,就有数十家厂商纷纷要求洽谈合作,此次,为便于交流,上海米果准备了宽敞、舒适的商务洽谈区,希望为前来合作者提供良好的交流环境。

  

新浪游戏_《真封神》Chinajoy展台揭秘
神兽区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真封神》Chinajoy展台揭秘
神兽区图2

  

新浪游戏_《真封神》Chinajoy展台揭秘
正面图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真封神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真封神 专区
新浪游戏 真封神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