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2》不再18禁 韩推出青少年版本(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4 09:08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黑暗女精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Ncsoft开发了现在针对18岁以上运营的《天堂2》青少年版本,现在正在接受文化部审核。

  天堂2青少年版本与现在的Non Pvp服务器相似,基本上就是删除Chao系统或者PVP,并且只有在特定的场所、通过协议后方可进行PvP。

  游戏删除了骰子赌博,并修改了暗夜女精灵的服装等等引起争议的游戏内容。

  Ncsoft公司相关人事表示:“以前由于针对18岁以上玩家服务而青少年不能玩,觉得非常可惜。因此,此次为了感谢青少年对《天堂2》的喜爱而开发了青少年版本。”

  《天堂2》青少年版本的审核结果将于8月初公开。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2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chinajoy:天堂II饕餮盛宴 (2005-07-11 10:39)
《天堂II》7月底增设2组绿色服务器 (2005-07-11 09:55)
天堂II叁章官方攻略本7月上市(图) (2005-07-11 09:03)
天堂II参展Chinajoy 玩家将可试玩公会战争 (2005-07-08 15:10)
天堂II绿服第一四级盟浮出 盟主坦言史上最穷 (2005-07-07 14:59)
天堂II携绿色之风 登陆各路时尚媒体 (2005-07-05 14:28)
让游戏更精彩 七彩虹成天堂2推荐品牌 (2005-07-05 11:32)
挑战极限 天堂II新手服千人屠龙(图) (2005-07-05 09: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