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ChinaJoy专区放出 天堂II饕餮盛宴等您来尝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4 08:46 新浪游戏

  2005年7月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第三届chinajoy展会即将隆重开幕。携《天堂II》之威出席展会的新浪,单参展面积便达到了552平方米!同样在本届展会上,掀起绿色浪潮的《天堂II》更为玩家们筹备了三大精彩主题。

  这三大主题活动,将为玩家们带来怎样难忘的感受呢?在此,且让我们挑起活动序幕的一角,抢先感受ChinaJoy的火爆气息!

  令人心动的现场体验

  在ChinaJoy进行的三天,新浪展区将安排《天堂II》、《天堂》的现场体验,让玩家深入感受天堂系列的精彩!

  《天堂II》体验区的活动包括情侣夺宝、组装大圣诞树、与BOSS的亲密接触、参见亚丁大帝、冲武器活动和Fashion Show。6组活动穿插进行,让您充分体验到到开宝箱、穿套装的乐趣,以及同天上、地下各大BOSS会面时的紧张刺激!

  《天堂》体验区的活动则涉及10服PK大赛预演、与Boss的亲密接触和冲武器活动。三大游戏环节环环相扣,让您深刻体验到《天堂》这棵网游常青树的魅力所在。

  上述现场体验活动机会难逢,切莫错过!

  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

  想接触顶级网络游戏《天堂II》?想同精致的座龙模型、威猛的青狼战甲合影留念么?亲身参与ChinaJoy现场活动,您的梦想就有机会成真!

  现场活动更有闻声识城堡、天堂涂鸦、真人PK赛等精彩互动游戏助兴!漂亮的天堂MM还将带来丰富精美的礼品。

  这里,我们特别提示各位玩家,在ChinaJoy展会的最后一天(7月23日周六),《天堂II》还将邀请神秘嘉宾出席现场活动,带来更多意外惊喜!如此良机岂能错过?

  UC现场直播ChinaJoy火热景象

  身处异地的您是否因赶不上第三届ChinaJoy而在犯愁。在此,《天堂II》UC聊天频道将现场直播ChinaJoy的热景。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火爆的现场热景我们都将一一收录,使远在异地的《天堂II》爱好者也能领略ChinaJoy的火热!

  2005第三届ChinaJoy,《天堂II》饕餮盛宴等您来尝!

  特别号外:新浪专区已经放出ChinaJoy的专题页面。敬请各位玩家密切关注!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2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