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Chinajoy网星舞台先睹为快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3 17:35 新浪游戏

  


魔力展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众所期待的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即将拉开帷幕,作为参展方的网星游戏乐园,自然不会辜负玩家们的热切期望。经过数个月的精心准备,一个具有国际性、时尚性、轻松的且娱乐感十足的舞台初稿已经完成。届时,网星游戏乐园将为到场的所有玩家献上一台精
彩绝伦的演出盛会。

  CHINAJOY展会被美誉为“中国人的E3展”,在国际上享有极高的地位,受到无数外国媒介的关注。在这次展会上,网星游戏乐园将同时展出《魔力宝贝》以及《轩辕二》两款顶级大作,势必将掀起一阵惊涛骇浪。今天,先带大家了解一下这个展台吧!

  整个展台高达8.5米,想象她的样子,是不是能让你浮想联翩呢?是震撼、是壮观,还是……展台的整体布局充满了时尚的要素,简洁却不单调,错落但主题鲜明,让人看见就会忍不住驻足停留。舞台由大小两个部分组成,聪明的玩家不妨来猜一下,小舞台会用来做什么呢?这里先卖个关子,等你来揭密哦!!

  整个展台分为三大块,主舞台区、互动活动区、试玩区。主舞台区最明显的标志就是那硕大的“JOYPARK”标志;在游戏中他带你去游戏,在互动活动区里还是他带你去游戏,找到他,一切你想要的周边大把的拿!试玩区在哪?那里又隐藏了什么?你来了,就会知晓!!

  舞台的四周都布置了一些镁光灯和超大型的音响设备,以保证演出的震撼效果。想象一下,在广阔喧闹的展会现场,你可以看到一场演唱会级别的现场演出,难道你还不为之吸引嘛?而这一切,都将在网星游戏乐园的舞台上成为现实!8天,还有8天,只要再等待8天,玩家们就能亲眼目睹,这如梦如幻版的绚丽舞台,网星游戏乐园全力打造CHINAJOY顶级盛事,热诚地期待着您的光临。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