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力5.0抢滩ChinaJoy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3 17:05 新浪游戏

  “传说中的勇者们,我的歌声,你们听到了吗?”

  超人气网络游戏魔力宝贝的最新资料片即将在中国台湾地区率先登场,这次新版本在台湾地区定名为《魔力宝贝4.0——天空的骑士与星咏的歌姬》(相当于大陆的魔力宝贝5.0)除了提早举行试玩活动之外,一系列精美的产品包也会随之上市。不过,大陆地区的魔力宝贝爱好者们也不用太心急,大陆《魔力宝贝5.0》的上市准备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
,在这火热的夏季里,内地玩家们就能见到原汁原味的《魔力宝贝5.0》了。

  举世瞩目的第三届CHINAJOY大展即将在下周拉开帷幕,作为参展方的网星游戏乐园,自然不会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大好机会,向所有玩家们展示即将上市的《魔力宝贝5.0》版本的各种精彩的内容。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在网星游戏乐园的1009展位,届时到场玩家将有机会在第一时间玩到简体中文版的《魔力宝贝5.0》,体验云中漫步的浪漫之旅,更有精美海报以及各种可爱周边奉上,如此美事,绝对不容错过!

  在魔力宝贝最新版本《天空的骑士与星咏的歌姬》中,除了将开放全新地图,让玩家搭乘最新的交通工具“鲸鱼船”到达新的城镇“天空之城”外,更会推出骑宠功能、沟通系统以及头饰系统等一系列全新的要素,让玩家进一步领略《魔力宝贝》那超凡的魅力。

  骑宠功能,是《魔力宝贝》中第一次开放的全新功能,也是无数玩家梦寐以求的愿望。通过这个功能,玩家可以使自己的爱宠成为可以骑乘的座骑,在战斗和生产等各种情况下发挥奇妙的作用,乐趣非凡,实用度也相当的高。

  在以往的游戏里,玩家之间必须彼此交换名片以后,才能了解到好友的一些个人资料。这次开放了沟通系统以后,只要处于同一个画面内的玩家,即使没有交换过名片,也可以互相看到全新的个人数据域。在新的沟通系统里,除了可以自由进行道具宠物买卖情报交换、征求各种玩家组队做任务之外,还具有专用布告栏一览、玩家检索以及迷你邮件等新奇功能,使得玩家之间的沟通变得更加方便,不再存在障碍。

  除此之外,为了让角色的形象更加丰富多变,本次改版后还将增加“头饰系统”。与武器一样,玩家装备头饰后会实时反映在人物的图象上,其他任何玩家都可以看到。第一批玩家可以获得的头饰,除了在一开始的任务中可以从国王那里拿到的“新手标志”外、还有“新手求救标志”、“花”等等。当然,在今后还会陆续开放各种丰富多变的头饰,以满足玩家们个性的追求。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