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兵发chinajoy 《星际online》将上演无限精彩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3 15:54 新浪游戏

  走在中午的大路上,你一定认为头顶那火辣辣的太阳是最热的地方……但是你错了!这个世界上还有比太阳更火热的地方!那就是chinajoy的《星际online》展台!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chinajoy)是继美国 E3 展、日本东京电玩展之后的又一同类型互动娱乐大展!展会每年都会吸引来自欧洲、美洲、日本、韩国、东南亚各国、中国大陆以及中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从事数码互动娱乐业的厂家汇聚在
上海。

  坤迈娱乐此次携《星际online》参加chinajoy盛会,将带给玩家真实的战场感受!“没有NPC”是这款游戏最大的特点。玩家面对由其他玩家扮演的敌对方士兵,可使用多达50种的轻重武器,30种各式坦克车辆及空中战机进行战斗。

  作为一款模拟战争的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不言自明。玩家在游戏中进行多兵种的协同作战:由轰炸机的定点式轰炸开路,地面装甲部队后续推进,重装步兵在基地内部展开巷战……这一切,都让身为指挥官的你切身体会到指挥千军万马,决战沙场的感觉!同时,你还可以驾驶各种坦克飞机,成为坦克驾驶员或战斗机飞行员,体验模拟驾驶的乐趣!

  “全面的模拟真实战争的感受,让你自由的施展军事才能!”这就是《星际online》所追求的……

  我们不仅为你准备了奖励多多的有奖试玩活动,更将送出精美礼品。全新产品也将由我们一同揭开神秘的面纱!无限火爆的chinajoy,《星际online》期待你的热情!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星际online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际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星际online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