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唐风云》四大门阀解密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3 11:12 新浪游戏

  门阀,起始于东汉,没落于唐宋,是对那些特别有影响力的贵族豪强家族的一种统称。这些士族豪强政治上足以跟朝廷分庭抗礼,经济上自主操纵孤立中央,军事上自建军队守卫领地。于是,统治者们为了达到皇权与士族势力的某种平衡,也为了让代表大地主阶层的士族参与统治,就催生了门阀制度。

  在《大唐风云》中,圣魔势力分别影响之下的四大门阀已经成了混乱时代的代名词,
他们分别是长安李阀,洛阳寇仲,江都宇文,长沙宋阀。只要玩家修炼到了一定的程度,就可任意选择加入四大门阀其中之一,以作晋升之阶,这恐怕也是当时要扬名天下唯一的也是最好的选择!

  为了让玩家更加清晰的把握到各个门阀的优势所在,以做出最理想的选择。笔者特地通过内线,捞到一些最新的相关资料,下面就四大门阀一一解密。

  (三)宇 文 阀

  宇文阀是显赫的,乃北周皇族之后,其祖先可溯源至西魏八柱国之首宇文泰,另外在历史上名头叫的比较响亮的,还有那位曾经统一了中国北方的北周武帝宇文邕。到了隋朝,阀主宇文化及也是一个厉害角色,靠着结党营私,投机钻营,成为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大隋丞相。眼看隋炀帝骄横无德,他认为复辟北周、实现霸业的机会终于来临了,于是索性助纣为虐,玩弄朝政,一天到晚唯恐天下不乱,目的只有一个,搞跨大隋王朝。显然,他的目的达到了,可惜的是,整个局势的发展却远远不是他所能控制的住了。

  宇文阀还是强悍的,骨子里流淌着的鲜卑血统使得他们勇于开拓,争强好斗。阀内第一高手宇文成都骁勇善战,有万夫难挡之勇;大都督宇文成庆,熟谙兵法,工于心计。尤其是二人联合建立的天下第一强兵——江都军,所向披靡,兵锋所指,即便是李阀玄甲铁骑也不敢轻触其缨。

  同时,宇文阀也是孤独的。四大门阀中,其他三家或顾及世俗名声,或因为儿女情长,多多少少总存在千丝万缕的复杂关系,但这一切跟宇文阀没有关系。如此一来,似乎天下形势对宇文阀非常的不利,其实不然,正因为他的孤独,反而导致了他的神秘,在摸不清对方实力的情况之下,相信任何一方都不敢轻举妄动。何况,就眼前状态,其他三方各自内部矛盾连连,更不用说联合行动了。再说了,宇文阀的手上还有一个隋炀帝,关键时刻还可以打打政治牌。

  无需羡慕,不用崇拜,加入宇文阀,只要一个共同信念——战斗就是唯一的生存法则。“天下皆我所敌”的偏激想法,使得加入宇文阀的新人必须经历残酷的魔鬼式训练,刺探军情、暗杀破坏等等任务一个接着一个,犹如家常便饭。向往刺激的玩家朋友,你准备好了吗?

  一边是美丽繁华的江都,一边是冷酷偏激的宇文阀,两者看似完全相背,为什么却可以和谐并存?当你正式加入宇文阀,你就会发现,原来秘密就在那已经被软禁的隋炀帝身上。有人说跟失踪的传国玉玺有关系,也有人说跟东瀛岛的神秘组织有关系,不管怎样,过程是辛苦的,报酬是优越的,也许是一套罕世装备,也许是一项特有技能,答案尽在游戏中。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唐风云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