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放眼韩国 寻找超人气巨星代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3 11:08 新浪游戏

  北京八八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大型3D武侠类网络游戏《江湖OL》,日前传出消息,欲寻找韩国超人气巨星为其代言,以此打造《江湖OL》又一个宣传高潮!

  对于韩国明星代理国产武侠类网游是否合适,八八科技的负责人表示,此事目前仍在接触之中,并未定论,而且,该韩国巨星只是目前接触的一个选择,还有一些国内优秀的明星也有这方面的意向,而且,八八科技会最后综合考虑宣传期以及市场活动的安排,或许
也会考虑以其他方式寻找代言人,所以,目前《江湖OL》并不一定会用韩国明星代言,最终还是要取决于《江湖OL》的玩家,一切以玩家的意愿为主,真正挑选出一个受玩家喜爱的代言人。

  记者再次打听了该明星的情况,但八八科技对此没有透露,但韩国明星大多仍活跃在娱乐圈中,而八八科技曾提到该明星已经归隐,一位年轻而又表示离开娱乐圈的超人气明星,这个范围就小多了,恐怕一些韩迷们多少已经能将目标锁定。

  据悉,《江湖OL》将于15号公开测试,配合了大量的地区推广和网上宣传,相信其寻找代言人的相关事宜很快就会确定。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