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与美女做极限运动 Chinajoy最刺激项目露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2 17:08 新浪游戏

  随着7月20日chinjoy开展日期的日益临近,参加展会的各个企业都在紧张的筹备现场活动。近日天晴数码向媒体透露,将在本届展会举办“天晴嘉年华”主题活动,其中最刺激的活动项目——攀岩已经确定。

  为了带给观众最眩的体验,天晴将在展区内搭建高达8米的攀岩墙。谁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攀到岩墙顶部,摘取征服令牌,即为胜利者。此时,战鼓将迅速擂响,胜利者可以从岩顶
的征服百宝囊中取出神秘礼物,尽享"站在世界颠峰"的成就感。

  同时,考虑到攀岩的专业性,天晴数码将专门从上海攀岩俱乐部聘请数名专业攀岩教练进行现场指导、牵引,提供国际标准绷带、绳索、锁环等标准保护。目前教练正在根据一般人所能接受的难度系数,为本次项目量身设计攀爬障碍,预计将划分出三个档次的触顶时间,只要达到标准,就可获得天晴送出的时尚大奖。更有意思的是,攀岩墙上还特意设置了男、女线路各一条,将让参与者充分体会“男女搭配、比赛更high”的乐趣。

  天晴数码相关负责人介绍,举行攀岩活动的意义在于可以考验参赛者的体力和心智极限,能不能攀登上顶峰并不重要,就算爬到落下去,代表曾经全力以赴向上爬,用尽每一分的心智与体力,然而通往成功的唯一路径,就在于全力以赴,宁愿落下也不放弃。

  除了攀岩,“天晴嘉年华”主题活动还将推出“being go高尔夫”、“勇闯美人关”等比体力、秀才艺的项目!

  7月21日,锁定第三届chinajoy,精彩由你演绎。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晴数码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