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拼拼凑凑得《锤锤Online》帐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2 16:32 新浪游戏

  锤锤五连锤,四锤拼图得账号!锤锤online即将内测啦,想马上得到限量内测账号吗?方法很简单,只要登录锤锤的官方网站www.ggmmin.com,就可进入锤锤拼图得账号活动页面。

  你对锤锤的GG、MM超级可爱形象的熟悉吗?熟悉的玩家们可就有福啦!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锤锤拼图吧!

  进入拼图界面后,5秒种的“你知道吗?”向你介绍锤锤游戏的特点。随后,可以在三种锤锤GG、MM形象中选择你最爱的锤锤形象。有穿熊熊套装的和牛仔服饰的锤锤GG,还有身穿学生制服的可爱锤锤MM,击中你要选择的形象,就可以马上开始拼图大挑战啦!

  进入拼图画面,左上方会显示拼图进行时间,玩家已走步数。用鼠标点击拼图进行移动,在指定时间内拼出原来锤锤GG、MM的玩家就胜利啦!接下来就可以获得锤锤online限量版的内测账号。拿到账号的玩家可以在7月中旬锤锤online全面展开内测之时,作为第一批内测玩家,抢先体验一下锤锤的爽快与乐趣啦!

  务必留下常用信箱,不然的话,锤锤限量内测帐号可能就与你失之交臂了哦。

  如果你对拼图游戏不熟悉,没有一次性拼出拼图也不要紧,可以replay一下,再次挑战拼图游戏,同时,你还可以选择换一个锤锤GG或MM的形象来玩,也许更有乐趣呢!

  Replay成功的玩家们也可以获得内测账号,所以就算你首战告捷,也可以多拼几次来充分体会拼锤锤GG、MM的乐趣哦!

  赶快登录www.ggmmin.com吧,现在就来拼拼看吧!

  详细活动页面:www.ggmmin.com/hd04/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锤锤Online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