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第一个红色小神龙诞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2 16:22 新浪游戏

  “ 红色小神龙”是第九城市与可口可乐联合打造的夏季促销活动中的重要奖品之一,每个玩家都可以通过使用可口可乐兑奖号码参加抽取总计四千万份奖品的活动。红色小神龙就是其中的一种,也是此次活动中唯一的虚拟物品奖励,各种奖品总计10000个。该活动从2005年7月1日正式开始,目前已经不少人参加了兑奖活动,火爆异常。

  作为仅会在这一次活动中出现的虚拟物品“红色小神龙”,是暴雪娱乐设计师到目前为止唯一一个特别为中国玩家设计的虚拟物品,是目前宠物系列中最为漂亮的一款,此次夏季促销活动结束之后该虚拟物品就成为绝版虚拟物品。

首位幸运玩家与“爱宠”合影

  2005 年 7 月 7 日 上午 ,第一位获得“红色小神龙”的幸运玩家诞生了,我们好不容易获得了他的名字,是一位来自一区达纳斯服务器的侏儒法师,他的名字叫蓝色冰点,我们的皇家记者团记者第一时间对他进行了采访:

  记者:您好,首先恭喜您获得了 “ 红色小神龙 ” 的奖励!请问您是什么时候知道《魔兽世界》的?

  蓝色冰点:谢谢,我知道《魔兽世界》是在去年 4 月份左右,那个时候网上有很多关于九城拿下《魔兽世界》的新闻。

  记者:呵呵,看来您也是等了《魔兽世界》很久的人喔。

  蓝色冰点:哈哈是啊,一个世界在等待啊!后来我还参加了韩国《魔兽世界》与欧洲《魔兽世界》的测试,那时候我已经对《魔兽世界》爱不释手了!只是由于平时工作挺忙的,玩的时间也不太稳定,有时真羡慕学生玩家们,可以痛痛快快的感受《魔兽世界》,那样真会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记者:恩,不过《魔兽世界》本身就不是一个以练级为主的游戏,互动才是最大的关键吧,相信您一定在游戏中认识了很多朋友。在这个时候,您最先想到的是游戏中的谁呢?

  蓝色冰点:恩……是 小白 ,他算是我最早认识的朋友了,是和我一起玩到现在的兄弟,他已经 54 级了,但是他并没有觉得我的级别会拖他的后退,依然一直一起和我做任务,我很感激他!所以我要在这里谢谢他一直以来的照顾。

  记者:很多人都认为《魔兽世界》是一个充满人情味的游戏,而邀自己的同伴一起玩《魔兽世界》也是最大的乐趣之一。您是否也和现实生活中的伙伴一起在玩呢?

  蓝色冰点:当然,在公测的时候,我就和我身边的哥们儿一起玩《魔兽世界》了,但是还有有一些朋友没有赶上激活一区的时间,现在我最想知道的就是,第九城市什么时候会开放一区的激活,我们好多人都有好多朋友想来一区!

  记者:看来您是一个非常典型的《魔兽世界》迷呀,您身边有很多这样的伙伴吗?

  蓝色冰点:喜欢一个游戏就会这样,我真的很期待哪天能够在上班的路上看到别人也穿戴着《魔兽世界》的周边,那时我一定会冲过去和他交朋友!哈哈开玩笑,别人一定以为我有问题。

  记者:呵呵,最后一个问题,您对这次第九城市与可口可乐的合作如何看待呢?

  蓝色冰点:可以说是开创了网游史上的一个先河吧,在电视上看到我们正在玩的游戏,那种感觉特别好。希望第九城市再接再厉!

  “ 红色小神龙 ” 的诞生,宣布了第九城市与可口可乐的夏季强档促销活动进入了新的阶段,四千万份奖品将会在接下来的 2 个月内全数放送给中国玩家,该属于你的,就是你的!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绝对经典《魔兽世界》点卡促销活动 (2005-07-12 12:05)
可口可乐免费魔兽游戏时间兑换步骤(图) (2005-07-11 13:19)
九城控股C9I 获魔兽世界在华独家代理权 (2005-07-11 09:58)
魔兽世界皇家记者团征文大赛 (2005-07-07 17:45)
韩国《魔兽世界》专用键盘 8月将推出 (2005-07-07 17:36)
真正的战场从21级开始 战歌峡谷大揭秘 (2005-07-07 15:36)
《魔兽世界》之大家来找茬 (2005-07-06 16:03)
骏网《魔兽世界》珍藏套卡宣传语征求大赛 (2005-07-06 14: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