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骏网诠释新渠道 演绎《江湖OL》新篇章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2 11:20 新浪游戏

  这个夏季对骏网来说是一个收获的季节,继《EQ2》东方版创下网络游戏营销第一案的经典案例之后,又连续拿下《仙界传》、《侠义道》、《天下无双》、《石器时代》等11款产品的总代理权。骏网先进的营销理念、完善的通路网络、丰富的区域资源,再次打动了北京八八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将倾心研发的产品《江湖OL》全国实卡销售纳入骏网一卡通营销体系,并将全国推广代理权全权委托给骏网。骏网与八八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此次达成的合作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强势渠道商与运营商的又一次资源有效整合,对产业的发展将
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随着网络游戏市场的逐渐成熟和规范,很多运营商已经开始转变观念,那种凭借一款产品圈钱以后就销声匿迹的短视行为逐渐被市场淘汰,运营商在阵痛之后更加重视产品的销售和推广,更加重视合作伙伴的综合营销能力。骏网从传统渠道中一路走到今天,凭借坚实的传统业务基础,在变革中求生存谋发展,数字产品综合营销支付业务日趋成熟和完善,在线平台、一卡通业务、A2C平台和增值推广服务全方位立体化凸显渠道通路的层次和优势,为骏网的新渠道理论打下稳固的基础,也给未来的渠道打造了一个显著的坐标。

  此次《江湖OL》签约骏网一卡通和骏网推广,正是基于骏网一卡通平台的先进性和增值推广的有效性。骏网一卡通作为数字产品的一种新载体,是骏网全力打造的面向各类数字产品的通用消费平台,以“便捷、精彩、增值”的服务宗旨,将终端用户和数字产品紧密地连接起来。自推出以来,充值产品不断增加,已经纳入大型网游、影音娱乐、图书教育、网络应用和其他产品五大类150多款产品,丰富多样的产品线赢得了广大数字产品提供商和用户的认可与好评。而骏网的大推广理念更是在产品的区域市场深度落地基础上被演绎到高效而唯美,这种推广和宣传相结合的产品营销模式正在渠道中崛起,并彰显魅力!

  北京八八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立足于中华文化,致力于打造全球华人数字休闲娱乐的平台。在国内不仅具有深远背景和雄厚实力,而且是值得信赖的运营商,其稳健而务实的运营风格赢得市场的认可,是国内成功的网络游戏运营公司之一。而自主研发的大型3D武侠网络游戏《江湖OL》更是近期武侠类网络游戏中的翘楚。游戏以三大派系纠缠不断的恩怨为主线,为玩家展开一幅绚丽多彩的江湖画卷。真实的武侠风格是《江湖OL》的特色,势力战争、武功的设定、阵法、轻功、点穴等众多亮点将“真武侠”的概念展现得淋漓尽致!对于这款重磅产品,八八公司在经过与国内其他渠道商的再三比较之后最终选择了骏网作为其今后的长期合作伙伴,这是建立在其对骏网综合实力和经营理念认同的基础上。

  2005年是网络游戏运营商成熟、网络游戏渠道商变革的一年,骏网和八八信息科技的新型合作模式,正在续写网络游戏行业新的篇章!

  据悉,《江湖OL》将在7月16日正式启动公测,介时,骏网在东北三省、山东、四川、重庆的大规模推广也将同步展开,我们有理由期待这款产品在市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