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网游《大唐风云》四大门阀解密之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2 10:35 新浪游戏

  门阀,起始于东汉,没落于唐宋,是对那些特别有影响力的贵族豪强家族的一种统称。这些士族豪强政治上足以跟朝廷分庭抗礼,经济上自主操纵孤立中央,军事上自建军队守卫领地。于是,统治者们为了达到皇权与士族势力的某种平衡,也为了让代表大地主阶层的士族参与统治,就催生了门阀制度。

  在《大唐风云》中,圣魔势力分别影响之下的四大门阀已经成了混乱时代的代名词
,他们分别是长安李阀,洛阳寇仲,江都宇文,长沙宋阀。只要玩家修炼到了一定的程度,就可任意选择加入四大门阀其中之一,以作晋升之阶,这恐怕也是当时要扬名天下唯一的也是最好的选择!

  为了让玩家更加清晰的把握到各个门阀的优势所在,以做出最理想的选择。笔者特地通过内线,捞到一些最新的相关资料,下面就四大门阀一一解密。

  (二)寇 仲

  寇仲的崛起非常有传奇色彩,这位乡间小子,机缘巧合之下,修得绝世武功,并且每天都在进步,长生诀之后是和氏璧,和氏璧之后是邪帝舍利。在绝世武功的支持下,凭借个人的超级魅力,收拢各方志士,建立起强大的威望和属于自己的武装力量。寇仲的行径深为赤焰教欣赏,认为他有可能改变天下大势,因此秘密派遣教中好手辅佐他,希望能够一改几千年来被玄天宗压制的格局。

  寇仲现在暂居洛阳,世称少帅,位于郑帝王世充之下。面对天下之混乱局面,双方既要相互依靠利用对方的实力来抗衡外部,又不得不为了最高统治权进行明争暗斗。王世充为人虚伪阴险,向来为天下人所不齿,但其贵在自知之明,知道打天下首先要得人心,所以必须借助寇仲的超高人气来撑场面。而寇仲毕竟出身微寒,收买人心、带兵打仗内行,立法施政、整顿规划却非拿手好戏,故亦只得利用王世充的现有资源,解决有关经济民生的后顾之忧。其少帅军兵力虽少,但各个精锐,以快速机动著称,更有一帮闻名天下的好兄弟顶力相助,实际控制了整个洛阳的军备防卫,并具备足够的实力与天下群雄抗衡,使得天下归属扑朔迷离。

  但是,寇仲显然是有软肋的,两个聪明漂亮的女人将他的命运和长安李阀、长沙宋阀紧紧的联系了到一起。一边是初恋的情人,一边是相爱的恋人,如果是二者选其一也就罢了,但欲取天下,势必要与其它势力一一对决沙场,到时候,挥的是一把井中月,斩的恐怕就是两缕情丝了。哎,问天下,情为何物?直叫少帅犹豫不决!当然,不管如何,少帅心里还是很明白的,即使我不犯人,总有一天,人还是会犯我的,与其为情所困,不如未雨绸缪,扩大势力,静观其变。

  崇拜寇仲的玩家注意了,少帅军二期培训学校正式开始接受报名。培训期间,除了偶尔会有那么两位搞笑的教官教你怎样扮酷、如何耍帅之外(不会是……?),寇校长将会亲自出马,对你进行潜力大考验,听说是跟你的胆子、欲望有关的哦,所以胆小的贪婪的务必请趁早申请出局。少帅说了,为了成功培养一批革命接班人,他老人家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据说到了他这一关,一改平日厚道作风,你怎么难受他怎么整。

  如果你以为,一系列艰巨的任务只是为了好玩,那么你彻底错了。等你顺利通过各种考验之后,一个天大的惊喜就将摆在你的面前——杨公宝藏的秘密!唯此一家,别无分店。你知道这将意味着什么吗?你一定知道!不过,江都的宇文阀最近动作频频,不如先看看他的葫芦里又会卖什么药?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唐风云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