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国群英传 台湾上半年最赚钱的新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1 15:02 新浪游戏

  烈日炎炎,正如『三国群英传ONLINE』在台湾市场上的表现一样,着实地火了一把。在台湾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便创下了会员三十万人,同时在线人数突破七万五好成绩。连开了11组服务器,成为台湾上半年最赚钱的新网络游戏之一。

  以三国时代为背景的电玩游戏,在华文市场总有一定的票房保证。桃园三结义的故事、过五关斩六将的关云长、羽扇纶巾谈笑间让强敌灰飞烟灭的诸葛孔明,总是吸引着中华
儿女们炽热的目光。自从台湾智冠在2005年1月推出三国群英传以来,就吸引了广大三国迷们的注意,独特的横向卷轴游戏世界与实时战斗模式,加上群体作战呈现千军万马气势奔腾的大会战,让玩家们期待不已。

  『三国群英传ONLINE』发布封测消息后,就吸引了大批的三国迷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争夺封测帐号。3月22日下午2点开始公测后,更是一举突破了10万人大关,而且持续在巴哈姆特电玩资讯站及游戏基地等热门讨论版排名第一。4月25日『三国群英传ONLINE』开始收费,收费后玩家们热情依旧,为了满足玩家的热情,又不断追加了新服务器,平均在线人数不仅保持在5万以上,并保持持续增长的迹象。让三国玩家以及业内人士惊叹不已。

  『三国群英传ONLINE』在大陆地区的将会由上海悠游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代理,并于7月29日开始封测。不知道在台湾猛火了一把的『三国群英传ONLINE』是否会在大陆也能够再造神话,创造佳绩!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国群英传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