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星战情缘可爱的儿时机甲梦 > 正文
星战情缘游戏种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1 13:22 新浪游戏

种族

外形

特色说明

职业系列选择

人族

  拥有三族中最强的生命力,而且适应力强,能适合不同的职业。 传说中是天神亚鲁斯和佳雅因爱而生下的后代,因为得到众天神 的祝福人类拥有超越众生的智慧,在佳雅细心的教导下,发展得 非常繁盛。其后因为发生「神之战争」和「星之战争」而和其他 两族人一同逃亡至尼亚路星,共同再写下新一页的星之历史。
  人类适应力强,不论担当任何职业也有出色的表现。再加上天生的 生命力强大,使他们战斗时比其他两个种族更具耐力。人类男性 天生比女性体质强一点,相反女性却比男性灵巧。

守护剑士
圣剑士
灵斗士
守护使
圣灵使
魔动使
铳战士
魔铳使
道具使
精灵使

米古族

  米古族是传说中在「神之战争」时,天神卡奧斯因人类的欺骗而被邪神卡奧斯砍下手臂的血液中诞生的。米古族人虽然沒有机动灵或人类那么拥有强大的攻击力和生命力,但他们卻是三族中最灵巧的种族,不论攻击和回避力也比其余两族优胜,再加上天生对魔力的共鸣,使米古族对医疗有着与众不同的领悟。米古族天生魔力比较多,然而他的职业的走向不是把魔力用来伤害別人,而是为了去拯救朋友。同时因他强大的命中和回避力,使他成为不下于其余两族的战士。

守护剑士
圣剑士
灵斗士
守护使
圣灵使
魔动使
铳战士
魔铳使
道具使
精灵使

机动灵

  机动灵是在「星之战争」时,人类由女神佳雅引领下发现的强大盟友。他们是一种拥有意志和自我思考的机械生命体,得到战斗力强大的机动灵帮助下,使当时即将胜利的亚斯大军和联合军保持了僵持状态。他們凭着钢铁的身驱得到比人類和米古族更强的攻击力,然而机械的不灵活也成为他们的弱点。由于他是机械生命体,所以他由头部至脚步零件也可更换,这也是他和其他两族不同之处。 机动灵拥有三族中最强大的攻击力,不论是战士还是魔法系,他们也是担当重炮手的角色,追求强大攻击力,打出最大伤害值的玩家,选择机动灵应该会使你感到满意吧!

守护剑士
圣剑士
灵斗士
守护使
圣灵使
魔动使
铳战士
魔铳使
道具使
精灵使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星战情缘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星战情缘可爱的儿时机甲梦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