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星战情缘游戏背景 星之历史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1 10:29 新浪游戏

  就在1000年前幻之日的时刻,在古罗斯有人发明出人造的星之门打开了通往其它行星的信道。

  因此邪恶的亚斯人带着邪神的士兵-魔机兵,大举进攻加米兰特,长达30年的星之战争就此展开。在星之战初期在加米兰特的人族和米古族处于相当的劣势中,在战事中节节败退。

  在亚斯大军即将取得完全胜利的时候,人族在圣地得到大地神-佳雅的指引,发现了机动灵一种有意志的机械生命体。使战争进入了胶着状态。长久的战争使得美丽的加米兰特受到严重的环境破坏,使得这片土可居住的地方愈来愈少。

  在一次事件中善良的米古族人─尼尼亚救了一批被同伴遗弃的亚斯人,这事件使到一些亚斯人改变了,得到这些亚斯人的帮助,加米兰特的人民得到了使用星之门的技术,也知道星之门将因星球的距离拉远而不能发挥作用。

  在星之战争第29年,加米兰特的人民决定运用星之门离开已不适合居住的加米兰特星,全民逃难到原始的星球尼路亚,可是这次的逃难只有约一半的人可以去到尼路亚,留下的人成了亚斯人的奴隶。

  而成功逃难的人在尼路亚展开新生活,但他们亦没忘记在加米兰特的同胞,在尼路亚积极发展武斗术与魔法。

  尼尼亚成为了新国家的国王。

  经过5百多年后,在发展武斗术和魔法最有成就的分别是白鹰骑士训练学校和德尔莫亚魔法学园。在星之战争后9百多年的今天,幻之日即将来再度来临,人们为了解放在加米兰特的同胞,都以成为两所学校的学生而努力。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星战情缘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