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召唤黄金BOSS活动9日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8 16:00 新浪游戏

  你是否为与剑网黄金Boss素未谋面而遗憾,你是否为与黄金装备擦肩而过而懊恼,你是否为黄金Boss被垄断而无奈?不用再遗憾、再懊恼、再无奈,这个周末你的Boss你做主!

  活动时间:2005年7月9日午12:00至2005年7月11日早8:00

  活动内容:玩家使用杀手锏有一定几率在自己身边召唤黄金BOSS、普通BOSS、杀手BOSS、蓝怪、普通怪,玩家可以通过杀死召唤出来的BOSS来获取宝物。叫上一些好友,找个没人抢的地方使用杀手锏召唤Boss是比较明智的做法。如果召唤出的是杀手Boss,还将获得相应的Boss面具。每个杀手锏只能召唤出一个Boss或蓝怪或2个普通怪。

  

新浪游戏_《剑网》召唤黄金BOSS活动9日开始
使用杀手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召唤的黄金Boss会包括原游戏世界中所有的黄金Boss,其中韩蒙BOSS五行属性随机,大马虎BOSS门派随机。其他设定皆同于原黄金BOSS。

  召唤的普通BOSS五行属性由杀手锏的五行属性决定,其他设定皆同于原小Boss。

  召唤的杀手BOSS、蓝怪和普通怪的等级和五行属性由杀手锏的等级和五行决定。

  

新浪游戏_《剑网》召唤黄金BOSS活动9日开始
召唤BOSS

  

新浪游戏_《剑网》召唤黄金BOSS活动9日开始
杀死BOSS

  注:玩家只能在战斗状态才能使用,且特殊地图禁用。

  附:黄金BOSS名单:道清真人、耶律辟离、完颜雪衣、端木睿、古柏、钟灵秀、何怜飘、蓝伊伊、孟苍浪、王佐、玄觉大师、唐不染、白莹莹、清晓师太、鄢晓倩、何人我、单思南、璇玑子、韩蒙、大马虎;

  普通BOSS名单:张宗正、妙如、柳青青、水贼首领;

  杀手BOSS名单:步嚣尘、乔鼎天、刁易刀、西门无戒、候乞剑、应啸风、袁念夕、褚天悯;

  蓝怪、普通怪名单:白虎、黑叶猴、山贼、水贼、飞沙、冷枪、银牙、乘风、蒙古武士、霜刀;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剑网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9日《剑网2》首次玩家座谈会 受邀玩家最终揭晓 (2005-07-08 14:22)
《剑网》武林大会总决赛一触即发 观众名额大派送 (2005-07-06 14:23)
《剑网》第三部资料片即将火爆推出 四大亮点抢鲜看 (2005-07-04 14:32)
金山剑网填补越南网游业空白 正式投入运营 (2005-06-30 10:34)
《剑网》评选最佳区服人气奖 全天双倍经验乐翻天 (2005-06-29 15:43)
《剑网》珍藏包即将上市 绝版天王手办首次亮相 (2005-06-27 09:49)
剑侠系列吉祥物女侠小童童曝光(图) (2005-06-24 14:22)
《剑网》武林大会总决赛 劲爆大奖纷纷出炉 (2005-06-24 09:49)
3天《剑网》全区经验双倍 50级以上玩家50万经验狂送 (2005-06-16 16:06)
《剑网》资料片武林争霸 内容全揭密 (2005-06-15 11: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