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高校女生最爱《梦幻国度》 梦幻热力融化冰城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8 15:52 新浪游戏

  激情融化“冰城”

  哈尔滨素有“冰城”之称。可是,今年暑假,“冰城”正在掀起一股难以阻挡的热潮。2005年7月6日,“梦幻国度”暑假校园行行动正式登陆“冰城”高校!气温在升高,而《梦幻国度》引爆的热潮却激起了更炽热的激情。

  在哈尔滨中医药大学,在哈理工大学动力学区,同学们的热情依旧让工作人员脸上充满了喜悦和汗水。在现场的每一位同学分享着《梦幻国度》带给他们的快乐,说的是“你的国度,他的梦幻”;拿的是《梦幻国度》的套装及海报,别有一番风趣。

  “梦幻国度来到校园啦!”当一位在校就读的网游爱好者领取到盛大网络免费赠送的《梦幻国度》套装后,情不自禁的对身边同学炫耀着……

  夏日虽然娇阳似火,但也阻挡不住象牙塔里的网游玩家对《梦幻国度》向往的热情。在推广工作人员刚到校园时,消息就不胫而走,活动场地还未布置妥当就有同学在等待登记领取了。时逢午间,悬挂在活动场地正中的“你的国度,他的梦幻”宣传条幅,绚丽海报吸引了不少校园周边家属区的玩家们,她们也赶来活动现场,想一睹“梦幻国度”的新变化,当从现场工作人员了解到这场活动是继“6月份促销活动”之后《梦幻国度》的又一倾情奉献。现场发放了《梦幻国度》游戏套装,玩家们可以在活动现场免费获赠游戏客户端,情侣卡等,同时还有精美绚丽的海报赠送。工作人员的微笑服务,耐心解答受到了学生玩家们的极高赞扬,大家都说,会一直支持《梦幻国度》,想在这个清新的美丽世界里享受夏日里的一片清凉。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国度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 专区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