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传奇世界》全民推广获得元宝最轻松的方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8 15:30 新浪游戏

  只要参与到传奇世界全民推广中来,您将获得最轻松赚取元宝的方式!您只需绑定一个新游戏用户(均指传奇世界游戏用户),并得到他在28级时的认同,就可以不花费任何精力和时间,坐享三个月的元宝提成。您绑定的游戏用户越多,所获得的元宝提成就越多!

  过去,在传奇世界游戏内,无论您是通过将打宝获得的装备和道具摆摊出售获得元宝,还是将辛苦积攒的游戏币交易为元宝,这些都会花费您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现在,您只
需加入到全民推广行列中来,就能轻轻松松赚取丰厚的元宝!

  省心又省力,元宝轻松赚!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入到传奇世界全民推广活动中来,还有免费白金帐号和更多礼品可以拿哦!

  点击进入全民推广员系统,申请成为全民推广员>>>>> (tg.poptang.com/index_028.asp)

  点击进入全民推广旋风专题,了解更多全民推广员咨询>>>>>>> (home.woool.poptang.com/home/project/teachers/index.htm)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