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盛大富翁》先睹为快 免费休闲绿色安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8 15:25 新浪游戏

  最近有众多的热心玩家在《盛大富翁》留言板上讨论这样一个话题:“《盛大富翁》是个怎么收费法呢?对于我们这些富翁迷来说是不是又要准备一笔新的开支呀?”

  “当然不用!”《盛大富翁》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我们的特点就是:免费休闲,绿色安全。”

  免费:与《泡泡堂》等休闲游戏一样,《盛大富翁》是一个开房间的对战类游戏,对所有玩家免费开放。

  休闲:玩家只需一个鼠标(一台能上网的300MHz以上的电脑)即可顺利完成游戏中所有操作,而想方设法让自己富有、对手破产的游戏规则也十分简单易懂,轻松不费脑子。个性化的配音,滑稽搞笑的事件会让你忍俊不禁,组队作战则更为游戏增添了额外的乐趣。

  绿色:《盛大富翁》中没有丝毫的血腥色情场面,即使是同对手玩家PK也是通过可爱搞笑的方式表现出来,非常的绿色休闲。

  安全:比起需要长时间练级的MMO游戏,《盛大富翁》的游戏特点能够从根本上将外挂的影响降到最低。策略性和随机性是贯穿游戏的两大因素,外挂不会对游戏造成太大影响,想必玩过单机版大富翁的玩家还记得电脑的低下水平吧?

  免费休闲,绿色安全,面对这样的一款游戏,你还在犹豫什么?

  更多消息敬请关注《盛大富翁》官网rich.poptang.com/

  点击进入留言板rich.poptang.com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富翁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