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行动起来 用密宝捍卫自己快乐的权利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8 15:20 新浪游戏

  红色,黄色,组成了边锋的基本色。我们在边锋打牌,我们在边锋下棋,我们和边锋一起走过了五年的风风雨雨。有欢笑也有悲伤,还记得自己的军长被地雷炸掉那一瞬间吗?还记得第一次飞行棋里的连飞吗?我们在边锋体验嬉笑怒骂,我们在边锋把边锋当作自己的家园。但是随着游戏的发展,出现了一些隐藏在显示器对面的黑手,对我们的帐号和银子伸出的黑手。

  家园被污染,账号被偷盗,这种情况,怎能容忍?!我们要奋起而捍卫自己的家园! 7月7日边锋将推出属于边锋玩家自己的盛大密宝S6型。S6系列采用了边锋的传统色——红色和黄色,这不仅是一种身份也是一种归属感。手持密宝,就有一种作为边锋主人翁的自豪感。S6不仅是你打开边锋世界的钥匙,更是守护你财富的利器。

  只要利用服务卡启用盛大动态密码认证卡,即可使用边锋为盛大密宝用户提供的包括密宝与帐号绑定、密宝与帐号解除绑定、登陆加锁、登陆解锁、保险箱加锁和保险箱解锁六种服务。只要随身携带密宝,你的心就能安稳的与千千万万的边锋玩家在一起;只要随身携带密宝,你就能为你在边锋的家园安全又加上了一道锁;只要随身携带密宝,你的快乐将能和边锋银子一起累积……

  行动起来,捍卫自己快乐的权利。行动起来,用密宝支持自己的家园。

  详情请登陆:vip.poptang.com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