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国群英传OL有偿封测7月29日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8 13:18 新浪游戏

  经过一段让玩家度日如年的等待,由上海悠游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代理,备受关注的网络游戏『三国群英传ONLONE』在广大玩家们的热情期待下,终于要在7月29日正式启动封测!

  史上最壮观的万人国战…完美呈现对决豪情的横向卷轴…独一无二的鏖兵转职系统…英雄诞生的地方…

  所有的一切,都将在7月29日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在这里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公布给大家,悠游网公司本着为玩家服务的宗旨,力争在封闭测试中更好的完善游戏,特别提出了有偿测试的概念,欢迎广大玩家踊跃参与我们的测试,找BUG,提建议,拿奖金,得精彩礼品,好玩又有奖。

  官方表示,此次封测帐号由于需求过多,可能会造成供不应求的局面。但是我们会尽量满足玩家的需要。在以后的时间里,我们会陆续公布帐号取得具体时间,有偿测试内容及方法。想畅游三国的玩家请密切关注我们悠游网公司近期的新闻及官网公告。

  『三国群英传ONLONE』官网:sg.iyoyo.com.cn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国群英传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三国群英传online大陆军团称霸台服 (2005-07-07 16:00)
三国群英传OL 让英雄梦圆的地方 (2005-07-06 15:41)
历史由自己书写 三国群英传OL应势而生 (2005-07-05 14:01)
国产三国精英《三国群英传》回顾 (2005-07-04 15:56)
八年经典 三国群英传OL七月现世(图) (2005-07-01 14:02)
三国群英传OL6月1日开始招募内测玩家 (2005-05-17 11:20)
《三国群英传OL》使用外挂玩家遭流放 (2005-04-25 17:41)
《三国群英传OL》台服4月25日正式收费 (2005-04-19 17:09)
《三国群英传OL》22日正式登场(图) (2005-03-22 17: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