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国群英传游戏特色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8 11:06 新浪游戏

  一、史上最壮观的国战系统,将在全地图所有城池短兵相接,

  是攻是守,悬乎一线

  —— 举国出征战沙场,重划版图定江山

  三国群英传online基于独特的历史定位,在三国鼎立的局面上开创出国战系统。每周特定时刻开始的国战,都充分体现了这个国家的成员们团结奋进、英勇善战及足智多谋的品质。

  国战时不但要保卫自己已有的江山,更要力图攻下更多的城池,争霸天下的野心只有在此刻得到最激烈的实现。非盟则敌,是对抗还是结盟;是强攻还是暗夺;是挑衅还是离间。三十六计全部用上也不嫌过瘾,这种永远的亦敌亦友的关系必能完全激发出你的嗜战基因。

  二、横向卷轴系统,完美呈现对决的壮阔豪情

  —— 遥望千里入中原,横行百战夺天下

  三国群英传online采用了mmorpg网游很少采用的横向卷轴系统,类似上世纪九十年代在动作游戏中风靡一时的模式,带给整个网游市场一股复古风,极为契合这款以历史为题材的网络游戏。

  横向卷轴系统为游戏提供的广阔视角,给玩家带来一望无垠、波澜壮阔之感。在游戏中尽情驰骋,仿佛自己进入了那个风卷狂沙、天地为伴的年代。当大规模战争爆发时,横向卷轴所提供的那种千军万马的气势,必然让玩家心里感觉震撼不已。

  三、独一无二的鏖兵转职系统,“养”兵千日用在一时,

  最优秀的兵士就在你手中诞生

  —— 慧眼识才比伯乐,无敌之师握手中

  成就一方霸业除了需要足智多谋的统帅以外,更要有一批骁勇善战的士兵。三国群英传online独辟带兵系统,让玩家不但能获得亲自上阵杀敌的快感,还能体验指挥部队上阵共同作战的乐趣。

  玩家在游戏中根据自己职业和配点的不同可率领不同数量的士兵,而每个士兵都可以进行多次职业转换,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把他们编制成一个不同型态的团体,所以如何配置一支攻守兼备的队伍,就全靠玩家自己的能力了。

  四.秉承单机游戏特点,更独辟蹊径

  让所有热爱三国游戏的玩家在这里得到真正的较量

  —— 追溯往昔多磨炼,一脉相承开新篇

  众所周知三国群英传单机版游戏自推出以来已经发行五个系列,每个系列都传承了上一代的众多优点并有不断的创新,成为三国题材游戏爱好者们极力推崇的一套经典游戏。其独特的游戏模式已经赢得了众多玩家的良好口碑,因此其开发公司台湾奥汀科技再接再厉推出了其最新系列――三国群英传online。

  此款游戏秉承了单机系列的各种优点加上适合网络游戏的全新系统,铸造出一款集众多亮点于一身的优秀作品。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会淋漓尽致的体验到以往单机版中曾经出现的经典情景,从而勾起玩家无限的怀念与感慨。

  五.三国群英传ONLINE被列为“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

  民族网游的兴起从这里开始

  —— 华夏儿女兴伟业,炎黄子孙凝龙魂

  当众多国外的网络游戏尤其是韩国游戏占领我国游戏市场的时候,以我们中华民族作为背景的游戏却只占整个市场的一成比例。作为一个有长久文化积淀的民族,缺少以自身历史为题材的网络游戏是非常可悲的,因此国家也从去年开始大力扶持民族网游,希望整个网游市场充斥着外来文化的局面有所改观,而三国群英传online获此殊荣,相信玩家将从中体会到那种生生不息的民族自豪感与责任感。

  六.突破技术瓶颈,同一服务器万人战斗的场面已经不是梦想

  —— 金戈铁马战千军,同场操戈越万人

  以国家之间的战争纠葛作为游戏主题的三国群英传online,其游戏开发商特别注重如何重现当时数万人血战沙场的恢宏气势。如今他们突破众多技术上的瓶颈,终于实现了万人在同一服务器同时游戏,成为极少数能达到此程度的游戏之一。还害怕没有对手吗?三国群英传ONLINE让你真正体验万马奔腾的历史场面。

  七.三国,永恒的战争主题,让你享受改变历史的慷慨快感

  —— 历史经典久不衰,脱颖而出创辉煌

  三国历史题材,由于其独特的历史背景和众多广为流传的故事和战役,一直以来都是众多游戏厂商争相开发游戏的题材之一。以三国为背景的游戏覆盖了act、rpg、slg以及ect等各种类型。而网络版的三国游戏也在这几年里,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在网游市场,其出现频率之所以如此之高正是因为三国历史对于玩家们具有经久不衰的吸引力。

  三国群英传online也借用这段经典历史力图让众多三国爱好者们在游戏中畅快的感受三国魅力的同时,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弥补他们遗留在心中许久的遗憾,完成一统中原的夙愿。

  八.城池税收系统,让骁勇善战的你,还必须成为运筹帷幄的经济家,

  战争过后的满目疮痍,需要你来重振家园

  ——开国容易治国难,定税合理助安邦

  战争并不是游戏的全部,想要一统江山的霸业,不但要有攻城拔寨的能力,还要懂得治国之道。三国群英传online在提供丰富的战术战略系统的同时,还开设了独特的税收系统。每座城池的统领都可以为自己的城池制定一定比率的税收,这些税收是养护军队的保障,是一个国家的财资来源。过高或过低的税收都会影响到本国的最终发展。因此如何制定合理的税收是玩家们在考虑如何打败敌人同时也要思考的一个重要问题。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国群英传游戏特色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