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玩网游学经济 君主OL获韩教育产业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8 10:51 游戏之王

  文/GK小崔

  


君主Online人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开发、运营以政治、经济为主的RPG游戏《君主online》的Ndoors公司,近日获得了
韩国日报社为了韩国教育产业的发展而主办的“第3届韩国教育产业大奖”。

  由韩国日报主办、韩国教育资源部、韩国学院总连协会、韩国出版文化协会协办的“韩国教育产业大奖”,是为了发掘、培养韩国国内教育产业中的优秀企业,提高企业力量,使各大企业积极参与教育产业领域而举办的盛会。

  获得第3届韩国教育产业大奖的《君主online》,能够让众多玩家通过以政治和经济为主题的网络游戏,更自然的学习和了解到了政治、经济的概念。

  游戏中,让玩家们自己制作在游戏中使用的装备,其装备通过叫“客主”的系统在游戏中流通,让玩家们自然就懂得了经济的基本原理。此外游戏中还设置了支持股份交易、房产买卖、租借、银行交易等能体验到与现实生活同步的经济活动系统。各种政治概念也通过村长、首领选举,各村庄地方自治等方式融合到游戏中。

  尤其《君主online》去年通过与韩国游戏产业协会和游戏经营研究所进行的“网络游戏教育活用活动”中证实了玩家们通过《君主online》更能提高经济方面的知识。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君主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轩辕二飞天历险》台湾电视广告片 (2005-07-07 17:10)
真正的战场从21级开始 战歌峡谷大揭秘 (2005-07-07 15:36)
天堂II绿服第一四级盟浮出 盟主坦言史上最穷 (2005-07-07 14:59)
重骑兵首现网游 傲世OL坐骑披挂上阵 (2005-07-07 14:35)
突破网游弊病 《航海世纪》疲劳系统全披露 (2005-07-07 09:56)
八八科技欲寻代言人 重金力推《江湖OL》 (2005-07-06 17:30)
《少林传奇》首部真功夫flash出世 (2005-07-06 15:32)
倡导绿色网游 《刀》中文版拒绝割头画面 (2005-07-06 14: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