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新网游《航海世纪》 > 正文
游戏蜗牛高端产品将全线亮相Chinajoy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8 10:18 新浪游戏

  游戏蜗牛立足顶级网游市场,将亮相中国2005年度Chinajoy游戏大展!

  基于领先国内的研发力量,游戏蜗牛在此次Chinajoy上将推出《航海世纪》、《机甲世纪》、《黑暗与光明》将携带三款高端产品。比较三款产品的共性,我们不难发现游戏蜗牛立足高端的经营理念!

  据悉,高端产品的展示是游戏蜗牛此次参加今年Chinajoy展的主要特点,在整个网游市场中,游戏蜗牛一直依靠专走高端的产品策略,保持了健康发展的趋势,目前,公司全力投入与法国Farlan公司合作研发的《黑暗与光明》运营前的准备工作和《机甲世纪》的封测。今年Chinajoy展,可以说是公司近年来在网游领域高端研发成果的一次集体亮相。

  坚持开发和运营高端产品是游戏蜗牛坚持的宗旨,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的战略决策,一方面,将蜗牛的高端产品推广到国外,如《航海世纪》在韩国就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一方面,重视与国际顶级的网游公司合作开发,与法国Farlan公司合作并即将在中国运营的《黑暗与光明》。

  

新浪游戏_游戏蜗牛高端产品将全线亮相Chinajoy
黑暗与光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游戏蜗牛高端产品将全线亮相Chinajoy
机甲世纪

  游戏蜗牛坚持走高端的路线是基于网游发展的趋势,目前,中国网游市场上产品良莠不齐,各种粗劣的网游产品充斥市场,这种浮于表面的繁荣掩盖了我们与其他网游强国的差距。游戏蜗牛很清晰地认识到这一点,将研发与合作定位在高端产品上,在研发水平和运营上拉近与国际顶尖的网游公司的差距,这是本着对民族网游负责的态度,同时,也是为了将最好的网游产品奉献给国内玩家。游戏蜗牛认为:中国是世界上最广阔的市场,我们更应该拥有最好的网游产品!

  游戏蜗牛此次Chinajoy展推出的三款产品,分别代表了游戏蜗牛高端产品的研发、创新和国际合作。此次集体亮相,标志着游戏蜗牛成熟完整的高端产品线业已形成。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相关专题:新网游《航海世纪》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