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皇家记者团征文大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7 17:45 新浪游戏

  有人说:“要想取得战场最后的胜利,战略和战术是必不可少的,这可能就决定了战场上胜利天平向谁倾斜。如何用最为犀利的进攻彻底瓦解敌人的意志,这就是你我智慧的体现。”

  随着战场系统登陆中国,如果说以往在南海镇、荆棘谷、阿斯特兰纳的战斗都只是遭遇战的话,那么在奥特兰克山谷及战歌的决斗,就是联盟与部落之间真正的战争了。毫无
疑问,魔兽世界的玩家们一定会在白雪皑皑的奥特兰克山谷,尘土飞扬的战歌峡谷中获得完全不同的体验,从而发掘出精彩实用的战术策略,闪烁出充满智慧的奇思妙想。为了鼓励玩家进一步研究和探讨战场的战术战法以及记录战场的点滴,特此在魔兽世界四大区开展“ WoW 的战场,我的战场”大型有奖征文活动。

  征文日期: 7.9 —— 8.9( 持续一个月 )

  征文要求:此次征文以《魔兽世界》战场系统为基础,针对游戏中战场的战术、打法撰写相关文章,或针对某一种特殊技巧、特定职业在战场中的作用进行说明,再或者是战场上的战报,记录战场的点滴。入选文章将陆续刊登在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上。

  玩家请将参赛文章在官方论坛 ——艾泽拉斯皇家记者论坛以发帖形式发表 。

  或发 E-mail 至: rep@wowchina.com (可根据文章内容配发适当的图片)请在信件或论坛标题上注明: “ 魔兽世界战场战术征文 ” 字样。

  来稿请一定注明作者姓名和联络方式!(包括:邮编,地址, Email , MSN 或 QQ ,所在区服及游戏角色名)

  奖品: 本次活动将发放 60 张点卡作为对玩家的鼓励。

  其中,

  一等奖 5 名:奖励魔兽世界 600 点的点卡 5 张

  二等奖 10 名:奖励魔兽世界 600 点的点卡 2 张

  三等奖 15 名:奖励魔兽世界 600 点的点卡 1 张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