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飞天历险》台湾电视广告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7 17:10 新浪游戏

  大宇信息今年夏天重头大戏万人线上游戏《轩辕二飞天历险》,最新电视广告深情上档,由代言人陈依依献出屏幕广告处女秀,担纲女主角精采演出。日前由玩家自行制作的心跳动画意外引起广大回响!这次精采广告将动画剧本改编成真人心跳版,广告主题曲更挑选陈依依尚未曝光的专辑主打歌『回音谷』,即将再次撼动人心!邀请所有玩家一起体验《飞天历险》最特别的宿命系统,寻找真爱!除外,《飞天历险》暑期感谢季活动也将于7月9日正式开跑,玩家可到全省好乐迪、NOVA信息广场、台湾固网直营店、中日超商及指定网咖店家索取免费试玩包!

  

《轩辕二飞天历险》台湾电视广告宣传片  
相关视频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飞天历险》自6月29日开放公测后,许多玩家一定发现游戏里多了一个美丽小天使陈依依NPC角色会帮玩家补血、传送,还会唱歌给玩家听,许多玩家相当好奇这位神秘人物的真实身分,今日大宇信息表示,《飞天历险》最新代言人─『陈依依』,是来自马来西亚的歌手,且又是当红创作歌手黄义达的同门师妹,并预定7月中推出个人第一张专辑『回音谷』,而这次担任《飞天历险》代言人,不但献出屏幕处女秀演出电视广告女主角,还在专辑尚未推出前,提前曝光主题曲『回音谷』做为广告配乐!5日正式上?,与大家见面!而广告内容描述一对年轻男女因为《飞天历险》宿命系统,将两人的命运紧扣一起,浪漫动人的爱情故事,搭配上陈依依深情新歌『回音谷』,相信可以让玩家真正体验心动的感觉!

  除了深情动人的电视广告,官方同步于5日推出《飞天历险》精采第四段动画预告片,玩家可于官方网站、各大游戏网站及网络电视等网站,抢先欣赏!《飞天历险》一系列精采动画到目前为止共完成四段;之前已公开的三段动画,受到各界热烈好评!而玩家期待已久,尚未公开的第四段动画,将带来终极魔王火凤凰,率领大军强力攻城,各种族为了守护长阳城,势死抵抗,双方激烈战斗的精采故事,第四段精采动画完整版将在7月23日开展的2005数字娱乐嘉年华展览现场首次曝光!喜爱《飞天历险》系列动画的玩家,届时可到大宇信息的摊位一饱眼福!


编辑:飘零雪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相关报道
《轩辕二》NPC带你畅游数字游戏 (2005-07-07 16:03)
《轩辕二》等你随意开 (2005-07-07 14:40)
享受《轩辕二》无暇的夜晚 (2005-07-07 13:40)
《轩辕二》昆仑镜世界再次觉醒 (2005-07-07 11:58)
《轩辕二》用爱屏蔽脏话 (2005-07-06 16:45)
《轩辕二》条条道路有钱赚 (2005-07-06 11:35)
《轩辕二》十五年辉煌事犹在 新一轮传说已开演 (2005-07-06 11:20)
让童谣带你进入《轩辕二》世界 (2005-07-06 09: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