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传奇世界》两周年T恤设计大赛正式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7 15:22 新浪游戏

  火热暑期;火爆传世!这个夏天,设计属于我们自己的T恤!

  大赛主题:“《传奇世界》2周年纪念T恤”作品征集

  大赛形式:参赛者通过自行设计T恤样品图,并给出图样设计理念,然后通过传送样品图以及文字说明到活动网页来参与比赛。

  大赛安排

  2005年7月4日~2005年7月20日 (投稿期)

  2005年7月21日~2005年7月24日 (投票期)

  2005年7月28日(颁奖)

  投稿邮箱:photo@woool.com

  奖项设置:

  优胜奖1名:奖励现金3000元;

     《传奇世界》纪念T恤一件;

     《传奇世界》2周年活动礼包一个;

      邀请为传奇世界T恤特约设计人员;

  特别荣誉:《传奇世界》2周年活动将全程使用获大奖参赛者的设计作品,并邀请为传奇世界T恤产品特约设计人员。同时,我们将会特别使用您的作品作为两周年礼品包“特别纪念T恤”的设计图案。

  入围奖10名:奖励现金500元;

     《传奇世界》纪念T恤一件;

     《传奇世界》2周年活动礼包一个

  特别荣誉:所有入围作品都有可能会在传奇世界两周年纪念T恤上使用。

  大赛评选方式:采用完全透明的投票方式, 由《传奇世界》玩家(每个玩家限投一票)在网站投票决定。票数多者取胜。(优胜大奖由盛大网络评选小组综合时间、印刷工艺、效果等多方面因素评选)。

  完整参赛作品内容要求:

  1. 真实姓名:

  2. 电话:

  3. 手机:

  4. 电子邮箱:

  5. 汇奖地址:

  6. 邮政编码:

  7. T恤设计的中心图案(用于印刷)

  8. 参赛作品T恤效果图(用于展示)

  作品要求:

  1. 作品形式不限,主题为《传奇世界》2周年纪念,且需要有指定LOGO和标识。

  2. 参赛作品格式建议使用CMYK格式的JPG文件或者AI文件,以便T恤印刷。

  3. 参赛作品尺寸:A4幅面,297毫米×210毫米或210毫米×297毫米;分辨率:150DPI

  4. 参赛作品底色不限,设计者可根据您的设定图案自行设计底色。(推荐白色和黑色底色)

  5. 提交作品时,请同时提交您设计的参赛作品T恤样品图,以便在网上展示。标准T恤背景图案请必须使用样品图案。

  6. 参赛作品请投至以下电子邮箱:photo@woool.com,并在标题处注明“2周年T恤设计参赛稿件”。提交作品的同时,请确认“作者的真实姓名、电话、电子邮箱,汇款地址和邮政编码”以便发奖。

  7. 不满足以上要求的参赛作品,盛大网络将有权拒绝该作品参赛。

  8. 符合要求的参赛作品,将刊登在《传奇世界》2周年T恤设计大赛专区

  附录:

  1、参赛作者保证参赛作品为原创作品、无一稿多投。保证言论、文本和作品内容不涉及保密及其它与知识产权有关的侵权问题。

  2、参赛者填写的真实姓名必须是参赛者本人。

  3、参赛作者一经参赛,就意味着您已经将您的参赛作品的使用权独家授予了盛大网络;同时也意味着您将您的发表权授权于了盛大网络,盛大网络将有权在自己的网站和其他相关媒体上使用您的作品。

  4、参赛作者拥有作品的署名权。

  5、免责声明:参赛作者应拥有其参赛作品的版权。否则,由此引起的版权纠纷由参赛者本人者自己承担,与盛大网络无关。如因参赛作者原因(包括但不限于抄袭、剽窃、擅自修改他人作品等),造成盛大网络在使用参赛作者作品过程中被指控侵权,参赛作者应承担与此有关的一切经济和法律责任,并赔偿由此给盛大网络造成的一切损失(包括但不限于侵权赔偿费用,律师费用等)。

  6、所有参赛作品的版权问题与盛大网络无关,盛大网络仅拥有作品的使用权和发表权。

  7、为了方便运输和印刷,盛大网络有权利对设计者作品进行颜色及图案进行微调。

  8、本次竞赛的解释权归盛大网络所有。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论坛

 相关报道
《传奇世界》教你如何拿白金帐号 赚丰厚元宝 (2005-07-06 16:04)
《传奇世界》全民推广助你建立强大行会 (2005-07-06 15:58)
《传奇世界》1.80版龙腾九天三个传说 (2005-07-06 15:57)
传奇世界1.80两周年庆特别版将更新 (2005-07-05 16:50)
参与传奇世界全民推广 月收入500元宝不是梦 (2005-07-05 15:46)
传奇世界81区可爱雪人今日献宝 (2005-07-05 15:37)
《传奇世界》暑假玩传世 推广员让你不花钱 (2005-07-04 16:21)
《传奇世界》传世两周年T恤设计大赛即将开赛 (2005-07-04 16: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