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迎暑假《梦幻国度》全民大奖每天2次送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7 15:20 新浪游戏

  开心的暑假到啦,快到开心的《梦幻国度》来,全新的“新挖宝总动员”活动已经为你准备了N多超级棒的奖品,就等着你来挖了!每天每组服务器送出两份奖品,周末更有超级大奖!

  “新挖宝总动员”中奖机会更高:

  活动每天两场,每组服务器每天铁定送出两份大奖。活动时间:下午1点和晚上8点;宝藏埋藏地点将在活动开始前10分钟通过系统公告公开。

  “新挖宝总动员”活动规则更简单:

  系统公告将直接公开宝藏的出现时间和出现位置,你只要带上掌握“采集”技能的宠物第一时间到达藏宝地点就能搞定!活动奖品百分百送出,就看你有没有运气和实力获得?

  “新挖宝总动员”活动奖品更丰富:

  1、iPod mini MP3播放器

  2、SWATCH超薄手表

  3、香奈尔香水

  4、美宝莲化妆品套装

  5、曼秀雷敦新碧防晒液

  6、Fa走珠香体液

  7、樱桃小丸子限量玩具

  8、传奇白野猪毛绒公仔

  9、泡泡堂宝宝毛绒公仔

  10、游戏内各种宠物饰品

  11、游戏内各种外型外套

  12、游戏内各种珍稀资源

  不止如此,我们还将不断加入全新奖品,务求让您玩得开心,挖得过瘾!

  不要怀疑,这些都真的,奖品每天百分百送出,就看你愿不愿意来拿?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国度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 专区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