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传奇世界》十区无双 至尊下周实行并组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7 15:14 新浪游戏

  为了迎接传奇世界1.80版的到来,让玩家间能有更多的交流和互动,结识更多的朋友,进行更多的切磋,《传奇世界》定于对10区“吞食天下”进行试点并组,前两组服务器龙图、霸业7月1日并组后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受到了玩家的广泛欢迎。故此,《传奇世界》定于下周二(7月12日)对10区的后两组服务器至尊、无双进行并组。

  由于并组工作涉及到的一些技术上的原因,在并组工作进行期间至尊、无双服务器
将会有一些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为了能够使并组工作顺利进行,并组前三天(7月9日)请玩家不要申请沙城攻城战、申请行会、增加行会人数上限等相关的功能。并组之后的沙城攻城战将在并组完成后的第三天举行,具体时间请留意官方新闻。

  并组前两天(7月11日)下午15:00开始直到并组工作全部完成,关闭充值元宝、金牌帐号注册、网页PT道具购买,关闭攻打铁血魔城等功能,另外新注册的PT帐号在此期间将不能登陆10区。

  并组当天:(7月12日)上午10点,至尊、无双两组服务器关闭;预计下午16:00左右服务器恢复正常运营,所有功能恢复。具体时间以官方新闻和专题公告为准。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