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传世74区暑期幸运冲级赛第二轮开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7 15:13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74区“碧血情天”架设于山东地区,74区“铁血”、“纵横”两组服务器的“数码冲级赛”目前已经开始!报名时间至7月8日24:00,只要在7月22日达到35级,声望宝石就归你!更有机会得到数码大奖!

  数码冲级赛

  活动范围:铁血、纵横服务器

  报名时间:7月7日0:00-7月8日24:00

  报名方式:所有在27级至33级的用户只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去落霞岛(246:250)、海角村(391:601)的“新手向导”处报名参加“数码冲级赛”,并且在7月22日凌晨6:00前达到35级,就可以得到丰厚奖励!

  获奖标准:

  只要您在7月22日凌晨6点前达到35级(含35级),就可随机获得三色宝石共10-20颗和随机1-10点声望!

  所有获奖玩家中随机抽取30位幸运儿(每服务器15位),送出面值30元的游戏点卡一张。

  所有获奖玩家中随机抽取2名(每服务器1名),送出价值1500元的MP3一部。

  特别提醒:

  1.7月22日凌晨六点后,您就可以在老兵处领取宝石及声望奖励;奖品中游戏点卡(面值30元)将在后7月25日以冲点形式自动充入您的帐号;数码奖励将由GM线上与获奖玩家确认。

  2.本次活动只针对铁血、纵横服务器。

  另外,本次暑期冲级赛上半部分比赛“幸运冲级赛”的奖品将于今天下午发放,详情请留意新闻公告。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